同学你好 如果是你们公司自己组织生产蔬菜,这个增值税和所得税都是可以免除的。

老师,有个问题咨询一下。我们是种植合作社武汉分社,总社在湖北孝感,孝感是自产自销的蔬菜。现在在武汉跟美团合作,想用武汉分社开票,这个情况可以做企业所得税免税备案吗?还是说分社做免税备案然后再开票给总社。
老师好,公司包地种大棚产蔬菜,这个蔬菜在美团,多多平台卖,请问这个销售蔬菜的发票免增值税吗,这种单位免企业所得税吗,谢谢啦
老师 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做农业蔬菜种植销售的,基地每个月平均请80-100人左右的零工干活,每个月人员更换的比例达到50%,公司统一把这部分钱支付给基地的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再支付给工人,请问这份费用可以做工资申报吗?请问建议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让农民工去开发票太难啦,每个月金额在5万左右
你好!我是小白,需要找一个有出口经验的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 1、是否有租金发票,生产型企业才能申请纸质出口权 2、现我们企业进项票不足,比如销售收入600多万含税,按增值税负2.8%,至少需要591万,现缺了180多万,如果办理好纸质出口权,进项就能免税,是否就能解决进项票不足的情况? 3、我们工厂会招一些临时工,不买社保,但超出4个小时,是不是就不能算临时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4、我们工厂固定员工是100人,只有办公室购买了社保8人,请问有没有问题? 5、我听说工厂如果招两个残疾人,就会有残保金,抵社保,能帮忙解释一下么 6、对于出口的账来说,产品毛利低于10%是否合理?材料单价开低,数量增加,是否证明耗用量超大,成本低,就税负低,少交企业所得税?
我在网上看到西贝预制菜税率的问题,餐饮卖预制菜,税率是6%还是13%,按照我国现行增值税规定,餐饮服务适用6%的增值税税率,当下西贝给消费者开具的发票,正是按此税率申报。 但要是涉及预制菜直接销售,税率就会因产品类型大幅提高。深加工预制菜适用13%税率,由初级农产品加工的预制菜,也得按9%计税,这和餐饮服务税率相比,最大差额能达到7%。 1.比如说一家餐厅营收60亿元,那么他这个6%和13%得税率相差就很多是吧? 2.吃的饭税率6%,店里买的包装好的烟酒13%,是这样单独分开算的吗? 3.关于餐饮行业的税率上面的说法对吗?餐饮里面关于缴纳税率是多少呢?我不是很明白,希望能得到详细解答,谢谢。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