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认证的在附表二三十五栏里面填写底库不完的主表自动留底。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本月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在本地本月申报增值税时是不是没法抵扣?要等下个月才能填写抵扣?我这家是新登记的公司,上个月开了一张异地项目的发票,这个月才申报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现在做本地增值税时,申报表里没有附表四,已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如何抵扣申报?
上月已认证留抵的进项税额做入申报表二23b栏进项税额转出,这个月如何将留抵的23b栏进项税额转出到当期抵扣进项税额里,填入主表的哪一栏?上月进项抵扣额是10494.8,实际抵扣额8330.8元,2164元做入进项税额转出里,在这个月主表里没有显示留抵的2164元,只显示在本年累计14栏里,那我这个月报税时如何将这未抵扣的2164元抵扣,填入主表的哪一项?
老师,我们有个异地项目在施工地预缴税款时多预交了增值税,按超过合同总金额的数字预交的,这个多预交的我本月申报也可以抵扣了吗?
老师,您好,我在本期认证抵扣的进项共计5份,但是抵扣了销项后,还多了33.5元。这个金额在填报申报时需要在(待抵扣进项税额,(一)下面的“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未申报抵扣26栏次”填列出来吗??
老师,我这个月进项税100,销项税100,应交增值税0 要异地预缴20,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抵扣80,20是作为多交增值税是吗?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这个异地预缴的11715.39就是填写在28行这个地方对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这34出现负数不行,你这个28栏修改一下,需要抵扣多少写多少,附表四的实际抵扣金额也是和28栏一样。
那我34行这个地方多抵扣了就是负数了,这个地方怎么办
修改28行不就可以了
老师,你帮我看下主表和附表四填的对不,销项52719.24,异地预缴11715.39,进项抵扣41501.59
你好,这个28填写和24栏一样的。
嗯,是一样的数据
15栏出现的负数,你看下从几月份开始出现的,第一个月出现负数的时候,你看上一个月你怎么填写的,是不是25栏小于30栏了
这个是代账公司做的从一月份开始就是负数
你去看一下什么原因的,如果你不想管的话,你就别动了。
25栏自己修改不了的。
假如我预缴的税款全额抵扣,然后多认证的进项是不是要在第14栏进项税额转出这里填写多抵扣的金额
允许抵扣的吗?允许抵扣的你不需要转出啊。
都是专票可以抵扣的,那我就把异地预缴更改一下留497.74不抵减,然后下月的时候这个497.74系统自动带出来么显示在哪一行
自动不自动,你看一下你系统一般都是需要手动填写。
手写的话,那我这个异地预缴留底的497.74是填写在第13行上期留底税额么
他不会在主表里面体现的,在附表四期末余额里面,下一个月会在期初余额里面显示。
哦然后我就用期初加本期发生的,实际想抵扣多少就填多少就可以了是吧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