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这个是属于清卡了

你好,我想问下,我4月份没有收入,然后还有1千多的留抵退税,上个月就已经申请过一次退税了,只能享受百分90,目前还有1千多,4月份没有收入的情况下,这1千多又要申请退税,早上税管员说连续2个月申请退税有可能会税务稽查,我帐上还有一些预收款不开票,可以确认为4月份收入,把留抵消掉,但是今天过了纳税征期了,我现在去修改来得及吗,会引来税务稽查吗,目前款还没退下来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邹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出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现在是这个矿承包出去了。对方没采矿权资质,他们开不出来哪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只能以我们的名义去开,货款没在我们公司账户上,
您好!我公司B级信用,最高票量每月90,那么我这个月是不是可以拎取180份发票?可我今天为什么只能拎取130份?是因为上个月我已经拎了50份并且全部开完了吗?还是因为我今天只清卡了,还没有划税款?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