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有税控盘吗?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个体户,五金经营部,2022年1~3月都没有开过发票。这个月2022年4月,开了一张1万元的专票。我专票需要开几个点呢?开了开了一张8700元的普票,那么普票需要开几个点呢?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是多少啊?能用公式给算一下吗?增值税是下个月5月份缴纳?还是说是7月份缴纳?
老师,有没有这样的单位,从一月份开业经营到现在已经七月底了,收到过三次货物预付款,我还没有开过发票,因为我们是做光伏业务,电池安装调试都需要时间,如果今年都没有工程结束,我一直没有开发票,没有确认收入,年底有关系吗,对汇算清缴有影响吗?我增值税进项一直在做账的,就是没有抵扣,因为也没开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用的是简易计税的,开普通发票,请问一下4月开的普票,还没有寄给客户的,银行也没有入账的,这个4月份需要做这个票的账吗,5月初申报4月的增值税需要申报吗
老师我是用的诺诺开票,5月份公司没有开过一张发票,需要进行什么操作吗,我没报过税,5月份成立的一般纳税人营业了营业额做的预收账款,没确认收入请老师指点一下
老师,我是5月开的一般纳税人,5月没开发票,卖家电的收入暂时挂预收账款,进项有点发票,这个进项做分录时走进项税额,还是待认证进行税额,月末结转怎么做分录,谢谢老师,听课了也忘了。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没有,5月新开的一般纳税人,领的数电票,在税务局上开票,我们是卖家电的,然后办了诺诺开票,不过一张发票没开,怎么抄报税啊
你好,这个全量发票现在很多都不用抄税,但是建议你问一下当地12366,每个地方还是有点差异。
老师,像我5月新开户,一般纳税人,没交社保需要申报吗,如果交社保了,怎么做啊
你好,你好,你是说申报什么?
是的老师,
你好,申报是都要申报的。
社保也需要报吗,没交社保用报吗
你好!你是某个人没买,还是所有人都没有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