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其他应付款有余额没有关系的,这证明你单位没有支付的,一直把它分摊完了就行。

老师你好,公司装修设计的款是之前付了7万,分录是做借:其他应收款-XXX 70000 贷:银行存款70000 本月 发票也开了220000元 ,付款付了150000元,那本月的分录我要怎么做?我是这么理解的 借:其他应收款-XXX 150000 贷:银行存款 150000 然后再做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 194690.27 应交税费 进项 25309.73 贷:其他应收款-XXX 220000元 还是错的我这么做?请告诉我正确的分录,房子是公司自己的,一般纳税人 ,外账,装修款 全部都要入长期待摊费用 按三年摊销 我知道要次月摊销 现在发票全部回来了 付款也付完了,要怎么做分录合理点!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公司新成立,需装修厂房总工程价款160万,4月份预付了36.6万工程款,对方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36.6万,我做的分录是 借:预付账款-甲公司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1、这个分录合理吗? 2、月末不用做费用摊销是不? 3、当装修款大部分付清,差质保金时,是不是要摊销
老师,我2月份的账挂了其他应付款 -工程款130万,借方是用长期待摊费用,按3年分摊,一个月分摊3万多,五月份的已经付工程款64万元,我五月份的账冲销这64万,那我五月份的账现在其他应付款-工程款 累计才15万多,现在我借方要冲销64万,那这个其他应付款-工程款余额就是借方的了?这样是对的吗,我还是按每月3月的摊销额做,一直分摊完这130万就可以了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1月份收到一笔款项10万,还未开票给对方,然后我们又付一笔款项80800元包含税费给另外一个公司,对方也还没有开票给我们,3月份对方退款了部分3万块回来,我做账是否当时可以先做 借:应收账款 10万 贷:银行存款 10万 借:应付账款 80800元 贷:银行存款 3月份退回3万我就红字冲销一部分款项,这样子做账是对的吗
公司是物业租赁行业,需要支付装修款700万,但是这笔款是分月支付的,付款周期是一年半,我可以先挂借方长期待摊费用700万,贷方应付账款吗,然后700万按3年分摊每月计入经营成本,这样做对于长期待摊费用摊销有没问题?还是要按每月实际支出金额分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好的 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