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暂估的和卖出去的数量一样吗

老师 ,我们是商贸企业。上年11月暂估入库一批产品。就按暂估的金额,数量。暂估入库了。然后11月这批暂估的货卖了,我就按暂估价结结转销售成本了。然后分录也是按暂估的写。 然后12月到发票了。金额比暂估的少。然后我按暂估录入了红字分录,又按发票录入蓝字分录。这样对吗?结转成本哪里我没有动,结转销售成本哪里需要改吗?需要冲销比发票多出来的成本吗?但是跨年了怎么办
你好..4月份开出去的发票.销售的货物.4月份已经入库.但是发票在5月份开过来的..4月份结转成本少了一部分. 是要在4月份做个暂估入库吗 然后结转相对应的成本吗 等到5月份发票来了以后再冲回暂估 那我想问的是,销售出库单是5月份的..放在4月份的成本里面吗
老师,8月发票多开发票12月开销项负数发票,红冲对应8月结转成本,红冲销售成本后,库存商品增加,原先这个商品就是暂估入库的,再红冲8月暂估入库的这个商品对吗?可是我红冲8月暂估入库的这个商品,库存有翻倍了,老师这种情况怎么处理?给出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4月份暂估的商品当月卖出去了 ,5月开的票我冲了暂估,然后在按发票做账,怎么库存数量还在?是需要把4月的结转成本哪个分录也要红冲吗?
老师您好!我4月份暂估的商品当月卖出去了 ,5月开的票我冲了暂估,然后在按发票做账,怎么库存数量还在?是需要把4月的结转成本哪个分录也要红冲吗?我做的 借:库存商品-973.44 贷:应付账款—应付暂估款-973.44 然后做了一笔 借:库存商品973.4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6.55 贷:银行存款1100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一样的,我们都是卖好多就在厂家拿好多
那就先暂估入库 然后收到发票之后红冲暂估的再按照发票来做
我就是这样做的,但是我结转成本的时候还有库存,就是不晓得那里做错了?
结转完之后还有库存正常呀
但是我暂估那个月已经卖了啊
发票的数量和暂估的数量一致吗 一致的话你如果没有其他购进的发票那就库存为零
一致的,我是4月份购进未收到发票也没有付款,然后暂估入库结账了成本,5月收到发票我就冲暂估在做账,然后库存就还在,我不晓得那里做错了
暂估的冲减的你看分录对吗
我做的 借:库存商品-973.44 贷:应付账款—应付暂估款-973.44 然后做了一笔 借:库存商品973.4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6.55 贷:银行存款1100
同学你好 你这个有一分的差额
对的,当时暂估单价保留两位小数有差异,目前数量还剩18张,但是库存应该为0,这个是那里没对?
同学你好 这个一分转到营业外吧
数量不对怎么弄?
同学你好 数量不对?那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