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常开就好了。3-4月销售了什么货物就开对应的发票。 是一月份的这一个要开红字

4、甲公司2020年3月20日销售A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700 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1000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00000元,甲公司对该项 销售确认了销售收入。购货方于3月27日付款。4月15日,该商品质量出现严 重问题,购货方将该批商品全部退回给甲公司,甲公司同意退货,于退货当日支 付了退货款,并按规定向购货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 要求:(1)编制3月20日确认销售收入的分录。 (2)编制3月27日收到货款的分录。 (1)编制4月15日销售退回的分录。
、甲公司2020年3月20日销售A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7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1000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00000元,甲公司对该项销售确认了销售收入。购货方于3月27日付款。4月15日,该商品质量出现严重问题,购货方将该批商品全部退回给甲公司,甲公司同意退货,于退货当日支付了退货款,并按规定向购货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要求:(1)编制3月20日确认销售收入的分录。(2)编制3月27日收到货款的分录。)编制4月15日销售退回的分录
9、某企业9月份发生的部分业务如下:(1)9月9日,按合同规定预收客户公司50000元存入银行。(2)9月14日,按合同规定向客户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共计250000元,款项尚未收到,其中50000元为预收货款。(3)9月19日,收到客户公司打来剩余货款200000元。(4)9月24日,结转销售商品成本210000元。
公司有产品A,定价100美元,销售给中 国客户采用协定汇率确定销售价格。现 有客户B账期2个月,2023年初协定汇 率6.5。1月发货100个并在当月开票,2 月发货500个当月没有开票,3月初开2 月发票,3月发货100个并开票。4月初 与客户约定一季度结算汇率变为7,季 度汇率差异在4月份调整,4月份销售 500个当月没有开票,5月份销售200个 当月开票,同时开具4月份末开具的发 票。假定公司产品成本为500人民币, B客户在帐期到期当月全额回款,针对 上述业务编写会计分录并确定5月底对 客户应收的余额及账龄, 一季度销售 额,4.5月份月度销售额
老师,我们3月份付的款,对方企业给我们开了相应的发票,我在3月份已经入账,四月份我们又支付了款项,结果他们开了3月+4月的票,现在他们想红冲3月份给我们开的票,我想让他们红冲3+4月的票,如果红3月的,我这边感觉不好做账啊,款又没退,不属于销售退回呢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1月的是只开退货那款产品的红字发票,还是全部?然后就是3-4月的货款比如是1000元,客户把退货的200减了出来,只结了800,我该开1000还是800的票
你好只要那一个退货的开红就可以了。 你三四月是开1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