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税率开的多少?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要求我们提供13%的发票。我们让同行业单位帮忙代开了13%发票给客户,我们再开3%的发票给帮忙代开的单位。请问发票之前的税点差应该怎么计算?谢谢!
你好,供应商给我们开发票收税点,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税点,怎么确定我们是赚了还是赔了?谢谢你了
你好,供应商给我们开发票收税点税率4.5%,给我们开了二百万的发票;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税点,税率5.5%.,开票250万,我们需要交印花税,怎么确定我们是赚了还是赔了?谢谢你了
请问我们开专票是9点,收客户3点税,我们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不另收税点,我如何计算这其中赚多少还是亏多少
你好老师,我们卖给客户产品是不含税,对方要求开发票,我们收客户税点是7%,然后客户还说税点太高了要求5%,这样5%我们亏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一般纳税人,对方收我们税点5.4%,我们收客户税点6.5%,怎么看我们是赚了还是赔了?
你用对方开的发票含税金额除以1%2B税率就是进价,你们给客户开的发票除以1%2B税率就是销售价,对比这两个价格就知道赚还是不赚了
不是应该算上我们扣的税款吗?印花税啥的
如果你需要算这些,那就是完全把你们企业的所有成本都转嫁到对方了,一般看赚还是不赚就是看你的销售价格和进货价格,这两个价格不含税对比就可以了。
印花税按照合同来交的,没签合同不用交。增值税用不含税价格对比也不考虑了,因为你已经抵扣了。还有城建附加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