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在22年汇算的时候 ;这笔费用调增了吗?

去年做的暂估成本,一直到今年年初都没收到票,账务处理要怎么做呀
去年暂估的费用,今年发票到了,账务处理怎么做
去年暂估的费用,今年发票到了,账务处理怎么做?请写一下具体的账务处理
如果去年暂估的费用今年票还没有到,怎么冲回这笔账?账务处理怎么做
去年做的暂估费用,今年发票到了,之前的做的账务处理要冲掉吗?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忘记调了
去修改年报; 先调增; 然后再去 红冲暂估 ;按发票做账 一次; 之后 记得调减
可以直接借应付账款-暂估,然后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你好; 不可以 ; 先把年报处理了。
年报处理了之后这样做吗
是的; 在去红冲暂估 ;然后去按发票做 ; 你这个发票和你暂估金额有差异吗
具体怎么做账呢?
你好; 你这个发票和你暂估金额有差异吗 ; 还要把你去年暂估的科目发来看看; 借贷方都发下哈
暂估就是借销售费用,贷应付暂估,然后现在发票一致的
你好; 那你就做; 借销售费用; 金额负数贷 应付账款-暂估金额负数 ;借销售费用 贷应付账款- 某公司
跨年不是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你好; 你金额没有差异; 不走这个科目哈; 因为你 已经在22年做了 费用了
如果发票多了呢
发票多了 在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去红冲; 借 应付账款 -暂估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在按发票做一遍
然后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账款-公司吗?
是的 月末结转损益科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