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个月付款时有没有做分录?没有计入预付账款。

老师,就是一月份的水电费和租金支付,3月份才收到发票怎么做账呀
老师请教一下,宿舍租金、水电费明细如下:租金10674元,水费297元,电费是197元(说明:租金公司出,水费、电费从员工工资扣),合计金额是11168元, 房东开给我们的发票是这样开的,不含税金额10535.85元,税额是632.15元, 月底计提租金的分录,跟收到发票、跟付款时,这些分录要怎么做呀
上个月计提电费,当月付款及收到发票的分录怎么做
我计提水电费和租金是和发票一样的,上月付款这月收到发票这么做分录
当月支付下月厂租和当月水电的分录怎么做?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还款,然后下一个月收到发票,借制造费用、租金、水电费,贷预付账款。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支付每一笔都做了分录
你好,收到发票时,比如咱管理部门用的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预付账款。
之前每月都计提了怎么办
您的意思是正常计提费用的,只是没回来发票是吧?可以把发票贴到原来的凭证后面。就把没有票的费用分录红冲,再按这个发票入账就行了。两种方法都可以的。
可以把发票用在计提那里吗?假设我4月份计提,五月份才收到开出来的发票,可以直接用于计提做凭证附件吗?
你好,可以的,把发票贴在4月的凭证后面就行了。
大部分财务人员通常怎么做,那种好一点,直接冲掉在做分录,正负相抵。
老会计就是习惯性把发票贴到原来凭证后面就行,简单方便。 课本上,更正规的这种,就是把原来没有发票的红冲处理,然后再按照新的发票入账就行了。 所以说工作中两种处理都可以看个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