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全部的吗

老师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 16)出售甲产品15吨,售价为400元吨,出售乙产品20吨,售价为800元吨,增值税 产品125吨,乙产品40吨。 (17)向光华厂出售甲产品85吨,售价为400元吨,增值税税率为13%,价税尚未收到。(18)本期发生产品销售费用4600元,其中运杂费2800元,其他费用1800元 (19)以银行存款支付甲、乙产品广告费用1200元 20)结转本月已销产品的实际成本 (21)计算当期应交增值税额,并按10%计提税金及附加边22)将本月所有损益类账户结转到“本年利润”账户 (23)确定本月利润总额,计算并结转本月应交所得税费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6)。 (24)将本年实现的净利润转入“利润分配账户中(假设公司1-11月份的净利润为32000元)。 (25)根据本年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剩余利润的50%用于向投资者分配利润 (26)将“利润分配”各明细账户结转“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账户。
理18.结转应由本月负担的短期借款利息200元。19.根据甲、乙产品的生产工时比例分配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本月甲产品耗用6000时,乙产品耗用4000工时)。20.本月投产的甲产品1000件和乙产品1000件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生产成本。21.结转本月销售甲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60000元,销售乙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40000元。22.将各收入和费用账户转入“本年利润”账户。23.按规定税率计算并结转应嫩所得税(税率25%)。24.按税后利润的10%提取盈余公积。25.税后利润按投资比例应付给投资者的利润计12000元。26.将本年实现的净利润转入“利润分配”账户。其中1一11月份实现利润82700元三、要求:1.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会技分录
18.结转应由本月负担的短期借款利息200元。19.根据甲、乙产品的生产工时比例分配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本月甲产品耗用6000工时,乙产品耗用4000工时)。20.本月投产的甲产品1000件和乙产品1000件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生产成本。21.结转本月销售甲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60000元,销售乙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40000元。22.将各收入和费用账户转入“本年利润”账户。23.按规定税率计算并结转应缴所得税(税率25%)。24.按税后利润的10%提取盈余公积。25.税后利润按投资比例应付给投资者的利润计12000元。26.将本年实现的净利润转入“利润分配”账户。其中1一11月份实现利润82700元请写出会计分录
18.结转应由本月负担的短期借款利息200元。19.根据甲、乙产品的生产工时比例分配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本月甲产品耗用6000工时,乙产品耗用4000工时)。20.本月投产的甲产品1000件和乙产品1000件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生产成本。21.结转本月销售甲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60000元,销售乙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40000元。22.将各收入和费用账户转入“本年利润”账户。23.按规定税率计算并结转应缴所得税(税率25%)。24.按税后利润的10%提取盈余公积。25.税后利润按投资比例应付给投资者的利润计12000元。26.将本年实现的净利润转入“利润分配”账户。其中1一11月份实现利润82700元请写出会计分录
写会计分录14.分配结转本月应付供电公司电费7500元,其中生产甲产品用3000元,生产乙产品用2500元,车间一般用1200元,企业行政管理部门用800元。15.分配结转本月职工薪酬55000元,其中生产甲产品工人工资25000元,生产乙产品工人工资2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6300元,工厂行政管理人员工资3700元。16.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旧8000元,其中生产车间固定资产计提折旧6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计提折旧2000元。17.以银行存款支付本月劳保费1000元,其中计入本月制造费用800元,计入本月管理费用200元。18.结转应由本月负担的短期借款利息200元。19.根据甲、乙产品的生产工时比例分配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本月甲产品耗用6000工时,乙产品耗用4000工时)。20.本月投产的甲产品1000件和乙产品1000件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生产成本。21.结转本月销售甲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60000元,销售乙产品500件的生产成本40000元。22.将各收入和费用账户转入“本年利润”账户。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