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先跟供应商沟通好,负数开了当月就给咱开正数发票

老师,如果我们公司做了一项业务,收客户100万广告费,付供应商100万广告费,但是供应商会给我们6万的优惠,只是次年返给我们,今年我们是正常给客户开100万的发票,供应商给我们开100万的发票,次年供应商会在开一笔6万的负数发票同时把钱打给我们,那今年我们做收入和成本的时候是能做106万的收入,和100万的成本的吗?,税务会不会认为我们公司报收入没有交增值税,因为这6万的收入是次年供应商开负数发票的
21年12月收到供应商开具的材料发票,我公司入账:借 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付账款-供应商,22年7月,供应商说发票开错,因已申报抵扣,我公司作为购买方,开具了红字负数信息表,供应商作为销售方,开具了红字负数专票,我公司按照去年入账,做了一笔红冲,请问帐和发票勾选系统还需要做什么动作吗?
我们给对方开的发票,5月份开的,对方也没有认证,税号少了一位,那么我开了负数发票,这个钱可以退回吗,如果我这个月开了对应的5月的份开错的那张负数发票,那么这个钱会退给我是吗,还是说只能用我这个月开出的发票去抵,如果这个月没开正数发票,那么是不即便我开了之前的那些负数发票,也不能退回我已经缴税的那些钱
请问供应商开给我们的专票,我们抵扣了,但是现在发现供应商发票买错了,我们做了红字信息表,但是供应商在我们开红字信息表的当月,没有把纸质的负数发票开出来,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供应商2月开了一张发票,还没等我们抵扣就跨月在3月初冲红了,然后重新开了正数发票。被冲红后,2月那张票就抵扣不了了就没有入账,3月的负数发票和重新开的正数发票就正常入账报税了,所以导致账面就平不了账,现在要求供应商再开一张票过来平账,对方不同意,说是他们一正一负冲了也重新开了,再开一张就是他们账面平不了了,请问这种是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