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已经发生,没有发票可以暂估入账。

没有开过发票的建筑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现在收到费用发票,并且支付了这笔钱,请问这个可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我听说建筑也是如果没有发生或开票或者收入的,则不可以结转至成本。
老师,6月开销项票,当月结转了成本,8月发现成本只是结转了一部分,可以不红冲,这个月补结转吗?(之前结转的成本没有问题,只是少了一部分)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有个项目,进度款发票已经开完了,但是每个月都有付人工,想请假一下,我月底结转成本,怎么结转?没收入能结转成本吗?
老师好,我想问下建筑企业1月份开票确认收入并暂估成本,但是1.2月都没有产生成本,到3月才有,我能到3月再结转成本并冲红暂估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业4月的开票收入130万,除了考虑增值税,这月也没什么成本费用进来,月底结转考虑所得税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有发票的,只是没有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因为5月没有确认收入,就没有结转成本,6月也没有确认收入,可以一并把5月,6月的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可以的,就是确认收入的同时结转成本。
现在问题的关键就在于5,6月没有收入,但是发生了成本,能结转成本吗
没有收入就不节省成本了。
没有收入是不结转成本的。
可是我也是实际发生了的
你好 记在工程施工里的 不转到主营成本
我是记在工程施工里面的,但是4月确认收入了,4月成本不够,5月,6月成本才到,如果不结转,4月利润很高
确认收入那一个月成本票没到咱暂估就行。
就是那个月没有暂估,所以问题就在这了,5,6月成本票到了,纠结能不能结转成本
你现在也可以把那个月的成本结转了行。因为前面不是少结转了吗?
所以,5月没有确认收入,也可以结转的是吧,因为收入是在4月确认了
是的,是这样的,对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