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不赚取服务费;只是代收 ; 那你做何以税务局会认为是你的收入的 ; 就算是用你公司平台; 建议收取部分服务费哈;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给卖家提供微信小程序服务的,合同上服务内容是微信小程序电子商城,并约定第一年不收取服务费,现在卖家卖东西的款都是支付在我们公司公帐上,现在我们要支付款项给卖家,对方要怎么开发票给我们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给卖家提供微信小程序卖水果,收的款直接打到我们公司公帐上;我们公司和卖家签订合同是微信小程序电子商城;我们第一个是不收取服务费的,相当于免费;现在我们要支付给卖家货款 ,前面也咨询了老师,但是还是有点云里雾里的,我们相互都不用开发票。这个怎么做帐,能把分录发给我吗?有没有哪里有文件是关于这方面的
老师。是这样,我们公司是跟国企,就是中铁4局,10局,这样子合作,就是中铁现在有这样一个业务,就是需要我们公司有生产厂家的资质,采购一批灭火器,我们没有我们就是商贸赚取差价的公司,那现在我们公司就找了一个生产厂家去跟中铁报价做生意,开发票给中铁,但是厂家开销项票,其实是有我们公司的差价在里面的,比如,一个灭火器厂家给我们40,卖中铁是50,开发票给中铁也是50,那我就是不明白,我们公司跟厂家业务怎么做,付款开票都怎么走账,,才能把原来属于公司的利润,合理合规的,拿回企业
请问老师,我们是拍卖公司,我们有自己的小程序,其他家企业的拍品挂到我公司小程序上拍,拍品收取客户成交价及佣金,我们从佣金抽取分成,其余部分(成交价及剩余佣金)转给所属公司 1.老师我们只能打出买家结算单(成交价及全部佣金),这张单我没有办法做账,因为佣金不是都是我公司的,只有一点点佣金是给我们做平台服务费的,我也没有办法用卖家结算单做附件,因为卖家结算单里面的成交价并不是转给其他公司的款,还得加一部分佣金的,这个单没法弄, 2.老师,我可以自己做一个表格单来做附件吗,如果可以需要那些人签名才合规
我们是一家小规模公司,主要做支付业务,现在收入都是通过APP结算。 比如我们给甲公司提供服务,要到甲公司的APP上提现,然后甲公司打款至我们的公户。同时,我们公司还有下级代理商(类似兼职业务员),他们也直接在甲公司的APP上提现,然后甲公司直接打款给他们的个人户。甲公司给我们公司的打款和给业务员的打款总和,是由我们公司开专票的。相当于我们开100元的票给甲公司,甲打给我们公户60,给兼职业务员个人打40(可以理解成帮我们代发吗?)请问,这个业务该如何做账?需不需要报个税?有没有其它需要注意的地方?感谢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支付卖产品的款给卖家,卖家不用开发票给我们吗?
你好; 商家只是 借用你平台去销售货物;你要看 这个代销的话; 赚取服务费; 应该商家开票给你 ;你开票给客户的
这个和现在许多平台一样,都是我们提供平台,客人下单,卖家发货,款项是在我们平台收,最后财富通直接提现在公司公帐,你上面说的我还是不懂
客人都是不要开发票的,和我们平时买菜一样
你好;那你代收代付;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 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大家互相不用开发票吗
你好 ; 是的; 你们确实不开票的话
就像您说的,税务那边怎么办
卖家不用开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们钱是付给他们的
你好 ; 你现在 让别人无偿使用你的平台; 不收取服务费; 货款 就只能这挂了。商家去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