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销项税开主件和配件一起开哈; 到时配件部分要视同销售的

1.我们进项是13%硬件, 2.我们销售13%硬件同时提供自主研发的APP软件使用,软件硬件必须配合在一起才能用。 问题是:我们开票,能看做销售嵌入式软件,全部开13%软件发票吗?可以不体现硬件部分吗?
你好老师,我们贴着自己logo的礼品赠送给客户,要开发票,还得另外出9个点儿,才能给专票。 我礼品当宣传费,是不是不能抵扣进项了 如果我抵扣进项是不是还得销售时再开发票,又得交13个点儿
你好老师,我们贴着自己logo的礼品赠送给客户,要开发票,还得另外出9个点儿,才能给专票。 我礼品当宣传费,是不是不能抵扣进项了 如果我抵扣进项是不是还得销售时再开发票,又得交13个点儿
进项配件,后期销项时不开配件发票,直接附主件赠送,这个销项发票怎么开,才能清完库存,进项发票才能抵扣
老师,我想问下,如果像供应商购买配件,对方是个人,通过公户给个人供应商打配件款,可以要求对方开进项票么?那么这个公户对个人打款的这个金额的进项发票,可以正常抵扣么?还是说必须公对公付货款才能抵扣进项税啊?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注销执照,要注销社保,网上操作流程有吗
老师,有个欠我们77万发票的公司异常了,但是可能6月解决不了异常,给我们开不了发票可能7月开,我六月可以先预估成本不,7月要报所得税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借给其他公司借款,对方支付我利息,我公司需要开利息发票,这个可以开吗?有经营范围限制吗
老师,我是应付,有没有可以阻止重复报销?
厂房燃气设备和管道安装记在在建工程还是固定资产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发票要备注这个配个赠送吗、
你好; 可以备注 可以不用的; 看你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