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建筑装修4开这个名称对,或者你把名称改为装饰服务就更准确。

公司名称是某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做工装装修的。请问老师,开发票时,税目开*建筑服务*装修服务?还是*建筑服务*装饰服务?接下来直接填写金额,税率,税额,及备注就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是建筑公司,能不能开发票:建筑服务-设备维修服务?实际项目为屋顶设备及灯具维修。
老师,我们建设公司,能收建筑装修公司开具的项目名称为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的发票吗?
老师,我公司开*建筑服务*建筑服务*和*建筑服务*建筑劳务*项目名称,我司可以收回进项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和*建筑服务*工程劳务*费用发票吗
公司新建厂房是采取全外包给建设工程公司,对方开过来的发票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建筑工程服务,如何会计账务处理?
我们接的活,让这个公司的人负责干,他这么给我们开票也能行?关键我们是个外墙保温的活呀,他这么开合适不?
你好,没看明白这个公司的人是你公司还是其他公司的?
我们公司的活,(外部保温项目)建筑装修公司给我们干了一部分,我们给他们付款,他们给我们这边开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的发票,这么开对不对?
这个发票开的正确没有问题。
嗯嗯好的
客气的,祝您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