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银行存款-一般户 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贷银行存款-美元户

老师,您好。我们外销收款一笔美元,23号美元账户收到美元11000,24号结汇成人民币69411.10元,2月份第一天汇率是6.358.请问分录是如下两个分录哪个是正确的呢? 1.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借:汇总损益526.9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938(11000*6.358) 2. 借: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69411.10(11000*6.3101) 借:汇总损益526.9 贷:应收账款 69938 (11000*6.358)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账户 69411.10 贷:银行存款——美元账户(11000*6.3101)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公司在银行开了一个一般户的美元户,收了两笔美元没有结汇,还是已美元的形式在账里,会计账上要怎么做,金额要转化成人民币去做么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美元账户,收到一万美元在美元账户上,没有转入到基本户,请问月末终了做账时,美元账户上我们的一万美元,该如何做账呢?是要换成人民币显示在记账凭证吗?还是可以就挂着:银行存款~美元账户1万美元,应收账款~国外公司1万美元,还是做记账凭证时,换算成人民币来显示做账呢?汇率是7.12
请问公司开立的一般账户,下设了一个美元账户。去年收的美元,今年5月在银行做了结汇时候结成人民币存到了一般户人民币账户里了。这个款应该是怎么做账的呢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个问题就是固定资产怎么入账
你好!你发生了什么业务
购买了配电柜,收到发票了,要做固定资产进行折旧
你好!借固定资产 贷应付账款 然后,借管理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