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您的汇算清缴申报表就可以看出来了。

2019年暂估的成本费用票,2020年汇算清缴前开进来,汇算清缴时需要纳税调整吗?如果汇算清缴不用调整,账务怎么处理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吗?
19年暂估成本,汇算清缴时也没有调增,那可以在2022年申报2021年度汇算清缴之前开进来吗?
以前年度未暂估成本,利润总额为负,汇算清缴前到成本票,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做一下帐务处理调整,对嘛?那么,汇算清缴时如何调增成本在哪里填列?
#问题#22年暂估成本26.5万,汇算清缴时没发票需要调增怎么填年度汇算清缴A表
无票暂估成本在汇算清缴哪一栏调增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如果没有调增,明年可以补发票或者再调吗
要是没有调整,正确处理是更正申报。
我刚看到公众号发的这个,不太明白
没有发票,纳税调整后回来发票才这样处理呢,你不是没有调整吗?
我的暂估是21年底的,今年调的去年的,21年的我好像红冲之后就没再管,我也没弄明白,今天看到这个就问一下我怎么看
暂估的成本费用汇算清缴纳税调整,然后后面回来发票的追加到发生年度可以扣除。
我21年的不知道调没调,今年的汇算清缴我已经报完了,如果后面21年和22年的发票有的话,把暂估冲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
原来的是调整了 后面收到发票可以扣 是的 是这样的 科目对
我刚才看了一下,21的暂估在22年我只把账给冲了,没在管,但也没发票,我23年汇算清缴只调了22年的,我现在怎么弄
就是把暂估的红冲了,那等于没有发生。 那也就不存在调整
然后。这种情况你就按发票直接入账就行了。
记账凭证有这笔记录,被查就说没有发生,记错了?
你好,要是按照您账务处理这样情况,那只能这样说。然后也要结合一下自己的实际业务情况。
这个是21年外包给个人的,我个人垫的,记不记这一笔都行,是我自己注册的公司自己接单的。
因为你前面已经红冲了,所以我建议你是收到发票就做到发票的那个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