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咱不管他啥时发放,计算哪年的股利支付率就用哪年的净利润来计算。您理解为我们财务上的权责发生制,不管租金什么时候支付,我们的租赁费是要计入所属月份的

关于未分配利润转入本年利润的问题:我的前一个会计在去年年末把未分配利润的借方余额转到了本年利润的借方去了(本年利润期末余额在贷方,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她好几年都没用过),她说这两个科目是通用的,我觉得不太对想更正,所以我在今年又做了一笔借方未分配利润,借方负数本年利润,相当于转回来了,而且把上年的本年利润贷方转到了未分配利润的贷方,请问我这么操作是正确的吗
某公司正在就2019年股利分配意见召开董事会讨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1日201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为1000万元,分配现金股利500万元,提取盈余公积100万元.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为1200万元,2020年计划增加一投资项目,所需资金为1200万元。假定公司目标资本结构为资产负债率为40%,如何分配2019年利润,有董事A、B分别提出以下意见,A董事认为,2019年实现净利润比2018年多,所以2019年分配利润一定要比2018年多。B董事认为,2020年公司一投资项目正好需要1200万元资金,所以2019年实现净利润不要分配全部用于投资。请问:以上两位董事意见是否正确另外,如果分配利润,拟采用以下股利分配政策:(1)在保持目标资本结构的前提下,公司执行剩余股利政策。计算2019年度应分配的现金股利。(2)在不考虑目标资本结构的前提下,公司执行固定股利政策,计算2019年度应分配的现金股利。(3)不考虑目标资本结构的前提下,公司执行固定股利支付率政策,计算该公司2019年度应分配的现金股利。(4)根据以上资料,对上述三种分配政策的特点进行讨论
甲公司是一家能源类上市公司,当年取得的利润在下年分配。2022 年公司收入 8000万元,全年固定成本 1000 万元,变动成本率为 40%,2016年年初未分配利润为贷余额 400万元,2016 年亏损 600 万元,2017-2021 年每年盈利 100 万元,2022年按10%提取盈余公积,2023 年只投资一个新项目,总投资额 3000万元。(60分)要求· (1)如果甲公司采用固定股利支付率 20%政策,计算 2023年股利支付金额。 (2)如果甲公司采用剩余股利政策,目标资本结构是负债/权益等于 2/3,计算 2022 年净利润的股利支付宰。 (3)如果甲公司采用低正常股利加额外股利政策,低正常股利为 800 万元,额外股利为 2022年净利润扣除低正常股利后余额的 20%,计算 2022 年净利润的股利支付率。
他不是上一年的鼓励,下一年发吗?求2022年的股利支付率不应该是用2021年的净利润,来算吗?为什么这个题目上面是2022年的?
他不是上一年的股利,下一年发吗?求2022年的股利支付率不应该是用2021年的净利润,来算吗?为什么这个题目上面是2022年的?主要是题目上明确说了当年取得的股利在下一年分配,到时候真正考试的时候要怎么做呀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但是这个使用的数据不一样呀
不是理解的问题
您好,他求哪年的股利支付率我们就用哪年的净利润,这个您觉得哪里不太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