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正规的做法就是让他开发票过来。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收到的承兑汇票没有经过自己公司入账,直接给我们进货的厂家了,导致我们应付很大,请问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我在理账的时候,发现2018年和一个供应商签了合同,付了10%的货款,对方全额开了发票,然后由于我们一直没付款,对方2020年的时候注销了,然后让我们付剩余90%款给另一个三方公司,由这个三方公司开票。那之前原供应商开的票怎么从账上下账哎
你好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之前付供应商都是公账付的,发票没让对方开太多,导致现在应付账这一家的挂账金额很大,要怎么解决处理
情况:公司收款大多数是私对私收款,这些都没有申报收入,而且公司很多供应商要求都是对公付款的,导致公账经常余额不足。 老板的想法:通过他朋友的公司公账转到公账,开票给对方,当做是货款,但是没实际的销售行为。这样子我不太想开票,风险太大了,有没有其他方法,怎么样才能正规处理。
老师,我们之前付给供应商货款,没有开发票,现在领导让对方多开过来发票,差额的部分账务上怎么处理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可是现在我们这个公司都没有销售了,不需要票
你好,可以用现金慢慢充。
我们已经两个月没有销售没开发票了,只有一些少数的现金销售 ,这样有没有关系
你好,这个要看你以后还有没有要开的,以后如果还有要开的就先不用管。
这个不好说 ,客户好多退货 ,如果之后一直没开票要怎么处理
我想先大概知道一下
你好,没有开票就先挂着。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