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销售出去做无票收入也可以的,不开发票,正常申报收入就行。

老师好,我公司是2020年10月份成立的当时应该疫情一直没有正常运营,平时申报也是0申报。2022年10年开始正常运营,注册资金没有实缴,公账上没有钱,都是法人转到对公户用于开销,分了很多笔,后期有收入了法人想把之前垫付的款转回给她自己,需要做借款合同吗?合同做一份总额的还是每一笔都要做一个合同,或者有没有什么其他方法把法人转到对公的款转回给他呢
情况:公司收款大多数是私对私收款,这些都没有申报收入,而且公司很多供应商要求都是对公付款的,导致公账经常余额不足。 老板的想法:通过他朋友的公司公账转到公账,开票给对方,当做是货款,但是没实际的销售行为。这样子我不太想开票,风险太大了,有没有其他方法,怎么样才能正规处理。
老师,我们是做定制装饰公司,因为木作产品都是定制品,所有一般都要预付货款到一个平台,不过账号的供应商的对公账户。不过供应商开票,都是按照实际出库多少来开票,我能不能做外账的时候把预付的货款做到其他货币资金。我不想做到预付行不行。不是说,外账的预收预付这些科目金额最好不要太大。我刚刚看到从去年8月份,我们预付货款有90多万,供应商开票只有四十万。
老师,我们有对公和对私转同一个供货商货款,然后不管是对公还是对私这家供货商都会给我们开票,我的想法是让老板对公转,但对公账户时常没钱,然后需要老板转款进去,老板觉得对公转款流水大,不太好,请给个更好的建议,老板转款对公账户,我就做的实收资本,实收资本马上要满了,我想多余的就做借款,借老板款嘛,后面对公账户有钱了,也可以直接转到老板的私人账户,做还款嘛,但老板认为流水太大,对他不好,因为每个月至少有几十万的流水,我就不晓得怎么办了
尊敬的老师:想咨询一下:比如我司有一客户由于是研发费用自行采购,他们通过报销直接给我们付现金,我司已开票但对方只付现金,没有对公付款,这样有风险吗?说是以后大宗采购才对公,那我要通过私户注明是某某货款转入公户吗?还是做账可以做平?请问怎么做?请指点,谢谢!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如果开给你老板的朋友,这种有风险,属于虚开发票。
做无票收入,是不是私人卡收的款转到公账上呢
但是私人卡不是法人的卡,可以直接转入公账吗?
无票收入太多会不会有问题呢,大概每月20万左右
对的,是的,出一个委托书,你们单位委托个人收款。可以转到公司账户。
个人收款占比达到80%也没问题的吧
因为这些客户都不愿意转公账
这些款只要申报纳税了都没问题是吧
个人卡可以是公司员工吗?是公司的经理
出一个委托书,只要不是虚增没有问题,申报无票收入没有关系,可以的。
如果客户是个人账户转入我们公账的也是可以的吗?开发票只能是开个人的抬头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还有一个疑问,是谁的账户转进来,开票就开谁的吗?
这个不一定,你得看一下你销售给了谁,如果你销售给了企业,他个人转进来的,出委托书就行,你开给他企业。
对方是企业,他想个人卡转款,是不是用个人卡收款好点呢,到时候做无票收入,个人没有签合同可以的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个人转过来,都不签合同,税务上没问题的吧
你好,实际业务就行,没有关系可以的。
好的,感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