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公司内部决定,各有利弊

老师,您好。总公司和分公司不在一个市的,都需要独立核算吗?
老师,请问一下总分公司独立核算的,总公司还需要分公司的什么信息嘛?要分公司给我们提供什么信息吖
老师,您好,麻烦问一下,我在北京有个总公司,在沈阳成立了一个分公司,是独立核算,那我分公司都需要做什么,平时收的款都是给到了总公司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分公司,一直都是独立核算的,现在税务局让我们提供一个能证明公司是独立核算的章程或者协议的,您这边有模板吗?
老师,您好,如果供应商都能提供专用发票,我们设立总分公司的话,需要分公司独立核算好还是统一在总公司核算好呢?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能说一下利弊吗?
能说具体一点吗?
独立核算能在当地做账报税比较方便
我们总公司和分公司在同一地方同一地区
哦,那就合并做账报税就行了
合并做账报税要注意些什么?
这个在税务做好登记就行了
哦,第一次接触这种合并做账报税,那分公司算小规模纳税人吗?
这样的话,分公司可以给客户开发票码?
非独立核算的,总公司开票就行的
那这样税率太高了。
想要分开开票,只能独立核算去
那独立核算的话,总公司支付供应商的货款,分公司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那么总公司需要开发票给分公司吗?
这个两个公司之间不相互开票
那货物往来呢,直接记账就可以了,是吗?
啥意思?什么货物往来呢
比如说,总公司从供应商那边购进商品,然后分公司拿去销售
转移商品了,这个是需要开票的
设立小规模分公司好,还是我把个体户变更成小规模有限公司好,有那些利弊?
个人认为小规模纳税人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