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我们集团规定是,子公司是生产饲料企业。我们是母公司,除了自己的业务还负责收这些子公司的销售款。母子公司同省但异地市。这种情况下 1、我们这种代子公司收销售款如何账务处理,一直挂往来吗,如何消化掉这些往来呢 2、这种模式需要啥证据链保证三流四流一致 3、这种同省不同市,代收款的形式会被认为视同销售吗?在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上税务风险点是啥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详细的会计分录指导一下,已经咨询几天,麻烦会计分录详细点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一步一步的详细会计分录指导,还是有点不是明白,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万贷:银行5万;收取中奖客户个税款项→借:库存现金1万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老师,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麻烦看一下会计分录。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入账是通过“其他应收款-代扣个税”还是“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比较合适呢?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同学,答案已通过图片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