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不能 只能差额部分开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做安保服务的,如果是一般纳税人是不是可以选择差额征税,如果是差额征税,进项发票是不是不能抵扣了呢?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做保安服务的,一般纳税人开专票可以开差额发票吗?
老师,我想问下一般纳税人的保安公司差额征税,开专票也是开差额发票还是开正常发票选择5%?
老师,我想问下安保服务行业可以开差额专票吗?
老师,我想问下安保服务一般纳税人开差额发票,在税控系统选择差额征税功能去开票的话,开专票和普票都可以吗?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针对差额部分开6个点专票吗?
同学你好 是的 这个开六个点的
普票可以开差额发票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就是不管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都不能开差额专票是吗?开票两种形式:1、全额开普票(可开差额发票)2、扣除部分开普票,扣除后的余额开专票
扣除部分也可以开差额普票,相当于就是扣除后的余额按6个点缴税
同学你好 1.对的 2.是的,差额纳税的如果只开一张发票就开普票,税率是五个点
那就是一般纳税人既可以开6个点的发票也可以开差额发票是吗?
同学你好 符合差额纳税的才可以开差额纳税的发票
就是不能又开差额发票又开6个点的发票是吧
扣除后的余额也是开5个点吧
分两张来开的话差额的那个不是五个点
那是开6个点吗?
那是又可开差额发票又可以开6个点发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那岂不是要填一般计税又填简易计税?
不是差额纳税 是全额纳税就是六个点
还是有些不明白,如果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安保服务,选择简易计税不是不能开6个点的发票吗?
同学你好 简易计税是三个点呀 差额纳税是五个点 全额计税是六个点
安保服务选择简易计税,税率是5个点吧,3个点不是针对建筑劳务?
同学你好 这个是三个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