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记入到工程施工-直接成本-通风服务费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行业的。我们公司有个工程,要将钢结构这一块分包给另一个企业,包工包料的。我想问下,对方应该给我们开的是工程票还是材料票
老师我们做钢结构加工的,一个工程项目上用了通风对方给我们开了一个建筑服务-通风工程服务,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做钢结构加工的,这个项目是甲公司接的,跟对方签的合同,我们挂靠甲公司做的,我们防火涂料和检测这块又包给了乙做的,是这么个情况,现在乙开票给我开了工程服务费,我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做钢结构加工的,请问有一个项目钢结构这块是我们做的,但是上面通风这块是找别人做的,对方给我们开了建筑服务*通风工程服务,这个票我应该怎么入帐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做钢结构加工的一般纳税人,但是我们也有建筑劳务资质,请问我们开出去的建筑工程服务发票和劳务票是做带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做到其他业务收入里面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你好,稽查这边要我们补23-25年水电费发票给食堂,但是我们水电费发票收取的是普票没有进项,我们又是学校,说进项有的是不能抵扣的; 稽查人员给的建议是一是专门用于食堂平价:转让电费相关的进项可以抵扣,这是指取得的水电专票。二是用于教学免税收入相关的进项不能抵。三是除上述两项以外不能区分的进项,按应税收入占全部收入的比例来计算抵扣。 这里面的第三条是怎么操作,能讲解一下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老师,合同上只写了含税运输单价和税率,对账单中有含税金额,我报印花税时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想要一份最新贷款利息不允许抵扣的文件
老师我们做钢结构的,账都是做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收入 贷:销项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我就是这样做的,没有设计到工程施工这块,那么我也可以像你说的这么做吗?做借:工程施工-直接成本-通风服务费 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直接成本-通风服务费
你要是平时不用工程施工,那就直接记入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可以直接用主营业务成本做可以吗?,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帐款,这样可以吗?
没问题,直接这么写也可以的
好的,老师我们是做钢结构的,这个通风做到主营业务成本里,还是其他业务成本里
记入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就行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麻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