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有成本发生; 那你有收入吗 ? 如果盈利了就得计提所得税的

小规模纳税人第二季度可以开0税率发票,之前我在4月份开错了发票,开成1个点,在6月份红冲,重新开了0税率的票,导致6月份收入为负数。是物流行业。我6月份要怎么做账呢,怎么结转成本,是外账
老师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 本季度的利润额是48735.10元 因上年度亏损25万元。现在本年第二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弥补了48735.10元 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那我在6月份的凭证要做分录计提所得税吗
我们公司7月份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4-6月份第二季度以前的财务说有19万的收入是没有票的,7月份公司升级为一般纳税人,那现在8月份做7月份的账和报税,可以把这个第二季度的所得税结转到2022年末去交吗?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我第一次做小规模的外账,我想问一下,账上有销售收入就得有应交税费,如果一个季度过完了收入没有达到季度30万的标准,就不用交税,做零申报。那么我账上的应交税费怎么处理呢?
老师 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是季度报税,因为现在有些原因 只有收入没有成本 那么每个月结账 就会显示 本年利润在贷方 那我不是季度报税吗 我六月份做只做一个暂估成本就可以吗 还是说需要每个月都得做个暂估成本啊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你好老师,早几年我们是购买一辆二手的小车,20000块进来的,当时没有按累计折旧去折旧的,是全部进入了费用了。现在这辆二手车当废旧卖了3000块,也按要求开了销售发票了。我现在要怎么写分录是正确的?
老师,请问给员工发的粽子和凉被需要申报个税吗
电商,客户下单,供应商直接发出,客户货款直接转到供应商账户。我们销售客户商品1900元(我们开票给客户),借应收账款,贷营业收入 采购商品1900元(供应商开票给我们),借库存商品 贷应收账款 。后续供应商会开销售折让100元(这100元直接转到们账户),这100元折让调整销售成本,这样可以吗?收入1900元,成本1900-100=1800元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了一个5吨的电动葫芦单梁20500元,10吨单梁验收8000元,对方因为没有进项票,给我们开的其他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的普票28500元,这张发票我们可以入账吗?
个人给企业设备维修税务局要求反向开票,具体怎么操作,税收编码是多少?
有收入 没有成本是因为我们公司只有法人一人 然后所有的报销都在总公司 人也都挂在了总公司 工资也都是总工资发 报销也在总公司 那我是需要暂估成本吗
你好; 那不合理的; 你有收入肯定有成本的; 不然不配比的
老师 这种费用可以记到装修费里吗
对 就是没有成本 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也不能每个月都暂估成本啊
你好; 可以记入成本; 这个属于成本部分金额的;、
老师 这个不是我公司的 我就是还是想问每个月暂估成本 这个是有风险的吧
你好; 按照实际业务去暂估 ;这个是可以的
我上个季度是暂估后来又冲回来了 那是不是每个月做账都需要暂估成本呢 如果没有成本
你好; 你 调整差额 即可 ; 不用红冲暂估在做的
老师 像这种库存商品 我的明细科目应该咋写呢
你好; 你就录入大类做二级科目 就行 。 不用按照商品明细来录入
就录前面的气象水文仪器吗
你好; 是的; 录大类; 不然你二级科目太多了
那一张发票俩个品目杂录啊
你好; 你就按照大类写; 比如土豆 、白菜; 都 归集到; 库存商品-蔬菜里面去
那老师我刚才给你发的图片 那我如果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我这个金额写21946.9对吗
你好 ; 对的; 就这样写即可; 、按照不含税结转的; 如果你是 全部销售了就这样走
那老师 我这个卖的闸位计 我购进的闸位计和闸位开关这俩在一张发票上,那我抵扣成本一起抵扣吗 还是只抵扣卖的闸位计吗
你好; 都可以哈 ; 都是公司业务发生的; 全额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