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您没有成本的原因?标准是每月暂估成本

老师 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是季度报税,因为现在有些原因 只有收入没有成本 那么每个月结账 就会显示 本年利润在贷方 那我不是季度报税吗 我六月份做只做一个暂估成本就可以吗 还是说需要每个月都得做个暂估成本啊
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第二个季度4-6月份都没有成本 做账就会显示利润在贷方 那我这那个月怎么做账呢
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公司 没有成本 因为所有的成本都挂在了总公司 那7月份不就是报税了吗 我们公司虽然没有超过30万 但是只有收入 没有成本 不就得交企业所得税了吗 那是4月份到6月份 每个月暂估呢 还是只暂估6月份的成本就可以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一般纳税人现在还没做完账,想要先报企业所得税季度报,那个利润表那里我可以预估个成本吗?如果我填成本比收入高呢?有风险吗?
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企业 因为我们没有成本 然后我上季度暂估成本了18万 后来又把成本冲红了 然后我这个季度收入是9万 还需要暂估成本吗 我纳税申报 报财务报表不暂估成本 就会有利润总额 就得交企业所得税 然后电子税务局利润表显示就是年度营业成本180000 那我这个季度必须要暂估成本吗 然后也得必须大于等于18万吗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因为我们的成本都放在了总公司 我负责一个旗下的分公司 小规模 可是每个月都暂估成本是不是也是有风险的呢
您好,企业所得税是总公司申报,您提供数据给总公司即可
我们是各报各的
您好,那您让总公司给您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