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成本-技术服务 贷:应付(暂估),最后结转成本

就是我做暂估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收到发票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红冲暂估成本:借:红字主营业务成本,贷:红字应付账款——暂估款 这样做帐可以吗?
小规模年末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 贷:应付账款-暂估,年后月初该怎么处理
暂估成本的,可以直接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帐款暂估吗
老师,你好!上年暂估成本/借:工程施工—暂估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暂估成本 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分录呢
建筑行业,发票没有来,需要暂估成本,分录对不对,1.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2.来发票 借工程施工 贷银行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同时冲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负数
那,现在成本回来了,直接红字冲回暂估应付分录,然后重新计入新成本?如果成本跟当时一样,就不冲回结转了,如果不一样,还要把当时结转成本的分录也冲回并重新计入,这么理解对吗
同学,你好 嗯嗯,理解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