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把无票收入的分录红冲,然后再按发票确认收入就可以了。

请问我上月已经报了无票收入,然后这个月又把无票收入的发票开出来了,那要怎么申报呢
之前客户拿了我们一批货,说不开票,然后当时报了无票收入。后来,客户又突然说要开票,我们也给他开了,现在账上一直挂着无票收入那笔应收账款,实际是账清了了。想问下,这种情况下,账面要怎么调整?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上个月是做的无票收入,然后比这个月实际开票多了点,所以就上了几十块钱的税,我这个月做无票收入负数的时候就把上税的那部分收入扣出来就可以了对吗
老师,我们去年12月收入5万,对方说不要发票了。我们就报无票收入了,今年又要发票了,我们做了冲回无票,和开票,报增值税的时候只能是0,说是和实际开票不符,这我们做的对么
老师,22年税务要求留抵的税额都报了无票收入,那这笔无票收入我们也没有实际发生,这账怎么做分录呢,再有这无票收入也不可能有成本费用,这企业所得税怎么报呢之前报的无票收入以后开票再做无票收入负数冲回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刚刚看错了,都是发生在1月份,之前的无票收入已入账并结转,但是后面月底又把票开出来了,没入账的,但是第一季度的税已经报完了,请问也是这样处理操作吗
那您账上的收入和您申报的收入对上,对不对?
申报的收入和账上是对的
请忽略上条,申报的收入和实际开票收入是对的
你好。再确定一下是不是原来无票收入入账了,然后后面又开发票了,然后开发票的时候没有账务处理,是这样吗?
嗯是的老师
账务处理就是先做一笔负数的分路,再做一笔按发票做的正数的分数录
增值税申报要是没有错误不用改,要是咱申报有错误就更正申报。 一般纳税人是在无票收入里填写负数申报。 小规模就是按照正数和负数相加的收入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