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发票还能退回去重新开吗?

老师你好,公司装修设计的款是之前付了7万,分录是做借:其他应收款-XXX 70000 贷:银行存款70000 本月 发票也开了220000元 ,付款付了150000元,那本月的分录我要怎么做?我是这么理解的 借:其他应收款-XXX 150000 贷:银行存款 150000 然后再做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 194690.27 应交税费 进项 25309.73 贷:其他应收款-XXX 220000元 还是错的我这么做?请告诉我正确的分录,房子是公司自己的,一般纳税人 ,外账,装修款 全部都要入长期待摊费用 按三年摊销 我知道要次月摊销 现在发票全部回来了 付款也付完了,要怎么做分录合理点!
老师 我们有两个小规模公司 其中一个小规模A公司以公司的名义打款给B公司实际是入资款25万。但是B公司凭证没有做实收资本 他做的是其他应付款(A公司)现在我们A公司注销了 税务和工商都注销了 但是银行账户没销呢?现在我们老板是想把B公司这25万的入资款账上凭证改成借:银行存款 贷:实收资本(法人名下入资)这样是不行的吧。实际也没有法人打款到B公司啊 账上改不行吧 而且我们A公司注销了 这B公司挂的这25万支付不了给A公司了 怎么办呢 怎么弄呢 银行没注销可以打款吗
A公司(一般纳税人)B公司(小规模)两家公司是同一个法人和股东,B公司缴纳话费,转账到员工账户,开票却开成A公司,这应该怎么做账呢?B公司之前做账分录如下: 借:销售费用-办公费 贷:其他应付款-路人甲 借:其他应付款-路人甲 贷:银行存款 这是之前做的分录,应该怎么修改呢?从3月-6月都是这样,7月才发现开票开错了
前期公司采购法人用个人账户垫付了钱,我挂的往来,借:费用等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 目前公司现金余额不足,这个月我准备从公账上转账到法人个人户上做一笔取现备用这种处理可以吗?还是直接归还法人垫付款? 取现备用 借:银行存款—个人 贷:银行存款—公账建行 借:库存现金—备用 贷:银行存款—个人 总觉得这个分录有些多余是吧? 是不是直接转账到个人账户归还前期法人垫付款这种处理最合适呢?借:其他应付款—法人 贷:银行存款—公账建行 请老师指导一下怎么处理是对的
房租费我7月支付23年7月到24年6月,一年的费用。发票还没有收到,我做的分录是,借,其他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请问这个房租的摊销要什么时候开始呢?(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行,只能开一次
那就另一个企业,不做实际消费的那个企业,借销售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没有发票,正常做账抵扣不了所得税。
老师你说的这个是收到发票的那个公司,还是付款的那个公司?
你好上面的是B公司的。
那A公司收到普票需要做账吗?
不需要做的,不用做,不属于他公司的。
好的,B公司就正常做账,就当做它没有发票是吧?
是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