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直接开普通发票就可以了,开负数。

上月已确认收入,本月发生销售退回,请问退货要怎么处理?是红冲上月开出的销售发票然后在本月重新开退货以后实际的货物销售收入吗?还是可以直接开退货部分的红冲发票就行?
老师好!1月份开具的发票,现在发生部分退货,怎么开具红字发票?普票可以部分红冲吗?
老师,发生部分商品销售退货,发票是不可以部分冲红?红字发票需要给到购货方么?认证时候怎么处理呢?
公司采购一批商品,产品部分退货,发票已认证抵扣了,跨月了。怎么开红字发票,是购货方开还是销售方开?
老师,请问销售货物开具普通电子发票,跨月产生部分退货退款,请问退货部分商品发票怎么红冲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我问的是部分退货,怎么开
比如,我这张票开了10个金额,跨月退了1个,开负数是可以直接开1个吗
你好,是的,直接开一个就好了。负数
那原来那票不会作废是吧
不会的,这个不用担心。
那如果是纸质专票也是可以这样操作吗
你好!专票也可以这样,但是要红字信息表
好的,明白,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