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查一下流量明细自己调整,金蝶的现金流量也不对,客服给我的解释是我们多借多贷 T型账户强制指定 都不行,我们都自己查,金额不大就倒挤在支付其他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只@向阳老师 @向阳老师 @向阳老师 我想咨询一下,我填这个财务报表报送和信息采集的时候我们之前的现金流量表都是零申报,我们也不用库存现金这个科目 但是我从财务软件里面一倒,导出来的现金流量表里有数据,我是零申报还是根据现金流量表里的数据去报
老师,现在我从软件里面倒出来的现金流量表不对,该怎么办呀?是不是要自己手动编
郭老师,其他老师请不要接手,麻烦解答一下,我自己做的财务报表儿和我那个在电子税务局上申报的那个财务报表儿,填写完了之后,填写完了之后数儿对不上。嗯,这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不对呀?财务报表是我我从财务软件上导出来的,我从我那个财务软件儿上导出来的那个,比如说是现金流量表儿和我就是和我在那个电子税务局上填报,填报之后这两个数据应该是。一样的是吧。这是电子税务局上的现金流量表季报,这个是我从财务软件上导出来的现金流量表季报,这两个数据应该是一样的吧?现在这两个数据对不上了,我每一栏儿的公式,不是我每一栏儿的数据我都核对过了,但是他到最后的这个期初现金余额和期末现金余额,怎么就这两张报表儿就对不上呢。
老师好,现金流量表因为财务软件没有全部自动进行现金流量分配,会计也没有手动把没分配的分配,导致现金流量表期末现金余额本年累计数和本月数对不上,从24年2月一直到12月都对不上,我想问,可不可以不对这四个季度申报的现金流量表做出更正呀,年报财务报表时也不改数。这样不更正会影响2025年的报表吗
老师好,财务软件没有全部自动分配现金流量,手动也分配不了,软件是用友畅捷通t➕普及版。打算手动改财务软件里导出的现金流量表,但是点击不动,这个是什么原因呀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期末现金余额就是资产负债表上的期末余额吗?
您好,是的,这2个数就是负债表和现金流量表的勾稽点
我编不出来怎么办?之前是代账公司做的
您好,就用财务软件里的现金流量表上修改,这个不会有大的错误(只要录入凭证时流量指定没有问题),
怎么改呀
都没收到钱
都没收到钱呢
您好,没有收到钱,那咱负债表的银行存款也不会增加,这2个是同步的,现在财务软件里的现金流量表的期末现金和银行余额差多少呢
几十万呢
搞不懂呀,我就没收款
您好,那凭证分录是您录入的还是其他同事录入的,看一下现金流量明细表,公司一月的流水有多少啊,我们流水几千万有的月份也差20来万
老师,这个和去年的数据有关联吗?
您好,去年的现金流量表期末余额和负债表的银行余额对不对啊,对的话就和去年没有关系的
您好!我临时有事走开1小时,留言我会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回复您,谢谢您的理解和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