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多了。 按照开票不含税金额 *征收率计算 经营所得税 ; 你是核定征收吗

小规模公司,平时开工程管理咨询费,除了法人工资,一点油票和餐费,没有别的成本了,现在普票免税,也没有增值税要交,我们就正常有多少利润就老实交多少企业所得税,是不是没有涉税风险了?还有个体户查账征收的经营所得税是不是按这个图交,开同样金额的普票比小规模企业所得税交的多很多对吧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个体户,五金经营部,2022年1~3月都没有开过发票。这个月2022年4月,开了一张1万元的专票。我专票需要开几个点呢?开了开了一张8700元的普票,那么普票需要开几个点呢?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是多少啊?能用公式给算一下吗?增值税是下个月5月份缴纳?还是说是7月份缴纳?
老师,有二个小规模账户,票开多了,到明算算多处经营所得要交多少?怎么算的. 比如我要开专票给用户加回3.5的税钱,要交增值税,附加税,经营所得税,到明年要汇缴多处经营所得税.能具体算出自己交了三点几的税费啦? 有点不会算后面的,专票就3个点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有个客户一次性打了100多万,我们公司属于有限公司属于建筑工程类的,如果开票100万*1.01=1万的税,所得税100减去成本那也要交,5万少一点,然后怎么合理合法少交增值税税,比如预缴按季度,一下成本却没有那么多,怎么让预缴企业所得税少预缴,虽然汇算清缴可以按年的成本,可是季度预缴按季预缴,多预缴了,年度汇算清缴成本增加,那么到时候退税怕查账,怎么合理合法避税呢
我们公司1季度预缴了所得税十几万,年底算下来全年所得税也就十万,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退五六万,需要避免吗?有点担心税务稽查。对23年的账没有信心,有很多发票是延迟开的,有很多进项发票也都是堆在一两个月处理的。最主要是账上的库存是按照实际盘点金额硬做出来的,原材料领用的明细也是自己做的,这个能经得起查吗?是不是12月份做个一百万左右的盘盈,做到汇算清缴不用退税了比较好
核定所得0.05的,我是想清白,一套落来我就要交多少税了, 如开一百万1000000*0.03=30000增值税 附加税, 经营所得税 到时还要交个多处经营所得税 一共大概要交三点几的点税了,有点不会算
你好; 你增值税= 100万/1.01*0.01计算; 附加税 = 100万/1.01*0.01 *12%*50%计算; 经营所得税 = 100/1.01*征收率5% 如果不超过100万应纳税所得额还可以减半缴纳所得税的。)
超过100万的就全部没有减半所得税吗?还是100万前的可以减半,超出部分全额支付
你好; 是的; 就没有减半文件了。 只是不超过100部分是减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