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一季度的暂估费用取得发票了吗

老师 我三季度做了暂估成本 做了一部分 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 另一部分是 借 管理费用-服务费 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 做两部分是因为如果都做主营业务成本的话 成本大于收入了 老师 您看我的想法有错吗 这样做可以吗 还是应该怎样做
第一季度里。公司没有做账,我根据数据预填写了数据进行了财务报表报送填写。本季度把账务完善后。填报资产负债表时。自动提取了上次的数据为年初数。我是否可以在本次的财务报表里直接填写正确数据?上期数据要如何进行修改?
公司成立一直没有做账。第一季度报税是暂估了管理费用。填报了数据。这个月我接手后。账务全部完善报送财务报表时发现有第一季度的这个数据是年初数。我是否可以按照正确的财务报表直接填写数据报送,前面的那个数据还需要如何处理?
公司成立一直没有做账。第一季度没有做账暂估了管理费用进行了财务报表报送。本季度全部账务完善后。第一季度暂估的管理费用要如何进行操作?
第一季度没有做账,暂估了管理费用报送了财务报表。第二季度账务完善后。如何修改第一季度的暂估数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社保款支出
没有发票
那就是不是暂估的 是实际发生的 不需要再处理啊
关键是我本月按着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填写数据,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年初数和利润表中本年累计的数据和实际的财务报表里数据就不一致了。这种是否有影响?
您前面一直没有做账 现在开始做了?
他们公司成立到现在都没有做账。第一季度就按缴社保的金额填写了管理费用这块的数据。这个季度我接手。账务完善后填写财务报表呢才发现有期初这一笔数据。这个我财务报表要如何填写?
那您要把上个月的管理费用这块在利润表红冲后再填写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要如何进行红冲?请老师指导一下?
填利润表的时候 比如上期您填了20 本期管理费用您做的 包含了上期的20 累计是50 本期发生额就只需要填30 然后累计就是50
那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里如何进行修改?
比如前面季度是20 本季度期末就是直接填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