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收外汇,应当做出口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一批苹果1万元,给国内A加工厂来加工,需要榨果汁加工费5千元,加工厂并给我们开具5000元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又跟B供应商购买果汁需要装的塑料瓶子,但是这个B供应商不给我们开具塑料瓶子的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并把这批果汁销售出国了,应收国外公司3万元,请问老师我们这个业务的分录怎么做呢?请帮我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可以吗?谢谢老师了
您好,我是国际贸易公司。刚成立一年。目前在国内没有出口业务,在欧洲承接了一项德国公司的采购和代缴税业务。收的是代缴税的服务费年5000欧元。流程是我客户的供货商提供货物是欧洲当地库存的处理1-3折的货物,我客户给我派安盈账户货款,然后我付货款给供货商,嘿嘿供货商给我开发票,欧洲当地从波兰发货到德国。这部分全部在欧洲(中国境外),之后我再给我客户出欧洲认可的发票,同时对波兰和德国税务局交税。我要问的是, 1、这部分需要记账吗?怎么记账。(如果记账,就要涉及库存,但我没在国内,是直接欧洲当地发货,我查文件叫转口贸易)。 2、每年5000欧元的服务费,我不知道怎么提取和交税合理。 3、派安盈货款这部分在欧洲各地已经交税,国内不需要交税,但是如果记账,是否会涉及税收问题
:新开的小规模外贸公司,刚做好了对外经营者备案,开立了银行基本户与美元外币户,主要是替非洲一老客户采购空调,家电,灯具等电器产品。原先是客户打款到工厂,工厂报关出货后客户打佣金款到我个人帐户。现在想用公司外币帐户收客户美金货款、运杂费与应付佣金后结汇人民币再转货款与运朵费给工厂与货运代理,这样与客户,工厂签订三方协议,由我公司代收代付货款,工厂报关出货给客户,我公司收取相应比例服务佣金,这样的代收代付操作合规,可行吗?
老师,我想成立一般纳税人进出口权贸易公司,外国客户给我司汇美金,我司帮他在工厂订货,收取外国客户服务费,我司把款汇给工厂同时收取工厂服务费,想问下这个流程正确吗。我开发票给工厂还是外国客户呢
1、我司销售货物给国外客户,国外客户给我们结算货款,合同显示我司运输货物到客户的国内仓库,所有权及风险转移至买方,但此仓库不在保税区、监管仓。报关是用我司的名义出口报关,但我司承担工厂至国内仓库的运输费,买方承担报关费等,这种情况是否可以退税?开具出口发票税率应该用哪个呢? 2、我司从供应商采购的合同货物名称:流变助剂,规格型号:HECTOGEL-ISDV(E),国外客户销售合同,名称:HECTOGEL-ISDV(E),报关单商品名称:流变助剂,未填规格型号(报关不能显示英文),这样申请退税有什么问题?需要怎么改正呢?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工厂的进项发票要跟我另收税点,价格太高,所以不打算走贸易,所以这次赚的是服务费,怎么做出口?进项发票都没有
您好,那您的业务没法处理的
您好,您开出口发票给客户
我也是醉了,上个老师回复说我这种情况是要开6个点,您这边又说业务无法处理要开免税发票,我该听谁的
您好,外国客户给您汇款,是购买您的采购服务还是采购商品?
采购服务
您好,如果是服务费,您这个是需要您6%服务费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