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有证书没这个

我是男生,今年31岁,大学期间是学习会计专业的,但毕业后7年一直在一家有一定规模的物流公司做内账全盘账,没有做过外账,在这几年里也想过跳槽但因为没有做过外账、税务相关的工作一直也没敢跳槽。 在这几年里考过了初级会计证和中级会计证,现在辞职回老家了。因为老家这边工资待遇高的一般是工业制造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或者是小点公司的财务主管等管理岗,但是我都没有相关经验,请问我该怎么选择更有利于以后发展呢? 听说工业企业比较忙,经常加班而且都比较偏在郊区,但是我又没有做过外账的实际经验也没有管理经验,可以去应聘小点公司的管理岗吗?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老师,近期想到企业里边从事会计岗位的工作,学什么课程合适?今年考过初级,之前在代账公司也做过一段时间,企业不怎么看得上代账公司的经验~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一个公司刚成立的部门,代理记账的部门,现在让我去上班,(我上一家公司是代理记账公司,刚进去的时候做了一年半左右的会计助理:做账报税、社保增减员、个人所得税申报、汇算清缴、工商年报都做过,后面转岗做出纳做了3年直到现在),刚开始单子不多会比较闲,制造业企业的单子会多一些(之前没做过),没人带(偶尔应该总部有培训),属于边干边学,现在33岁了(未婚未育),适合去吗?自己想快点学经验
在企业做了十年了,主要是建筑,有中级职称,35了。昨天面试了一家记账公司的沟通会计岗位,说是可以去,但是那边都是00后,她们比我懂得多。加上我是从企业过来的,有可能会不适应。我考虑到后面还想考税务师,他那边就有自己的税所,内部调岗比较方便,当然了,我也不知道今年税务师能考啥样。这是个自己的方向吧,老师能给点建议吗?怎么看待我这个情况去做沟通会计这个事,对这个行业没啥了解。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现在手头上只有以前的从业证,初级管理证,初级职称证还没下来
建议啊,最好是学一些实操课程的和这个
我搜了一下成本的课程好少,如果是学工业这个专题是不是要搭配成本一起?总账会计和全盘会计是一个意思吗?
对的,是要和成本搭配再一起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