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减免税申报表里要填写上面的*2%那个数据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季度没有超过30W,只开1%的普票。然后减免税款申报表那块正常什么都不用填。但是通过不了。显示以下信息。麻烦帮忙看看怎么回事呗
老师,请问一个问题,个体工商户去税务局代开专票,开了不含税销售额639499.82元,当时在税务局直接交了增值税按一个点交了6395元现在季度申报,填报表又让按3个点交,是我填错了吗?帮我看下
老师你好 请问我开的1%的专票专票为为什么我在申报表里第一栏和第二栏里填了不含税销售额了 然后我把2%的那部分填在那个本期应纳税额减征额这里就提示错误?
老师我一个个体工商户上季度开普票1个点开了89700.专票开了19801.98不含税销售额,下图一我填报的表格,图二是我申报完成后提示我信息有误,帮我看看是我报表填错了吗?
(湖北老师谢谢)请问老师。出现这个提示是表示申报有错误吗?那按照他说的提示改的话图二这个怎么填写啊?这个季度就开了一张22500元的税率是1%普通发票。但是要填的话图二我又不知道咋填写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公司连年亏损已经没有钱还了,账上也没钱,股东也不要了,借款挂了几年了,账怎么处理?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减免申报表里填的是开专票2%税额,普票的数据是没有算的,这样有问题吗?
专票19801.98不含税额,普票89700价税合计,我填减免申报表只填的19801.98 2%的税额
要按109501.98*2%这个算的,同学
这是税务公众号发的填报信息,我按这个填报的啊,
同学,风险就是那样提示的,不然你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