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缴纳的税款看一下在倒数第二行出来了吗?如果出来了的话,减免的2%在主表应纳税减征额,还有减免明细表本期发生额实际抵扣金额里面填写。

老师请问一下: 小规模二季度5月份自开专票 3%税率开错成1%了,在第三季度7月份电子税务局真报表时 有点问题能不过,当时问了税务大厅让按3%填报交税。 同时7月份把税率开错的1%红冲之后,开了一张正确的3%的票,可是 在10月份填报第三季度的时候 里面不是显示我要多交税款了吗,当时填报的时候应该把我已经交税的不含税收入减下来 对吧。一下子疏忽了 已经申报扣款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好在 去税务大厅办理了抵欠,说第三季度先不扣款,把多交的税款去大厅抵了再。 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账 科目余额表 应交增值税 余额咋就不对呢? 应该显示我有多交的税款 才对吧? 7月份 我红冲了1%,开了正常的3%。在此期间我是不是应该要做一笔分录,体现出我多交税了呢?怎么做
老师,请问一个问题,个体工商户去税务局代开专票,开了不含税销售额639499.82元,当时在税务局直接交了增值税按一个点交了6395元现在季度申报,填报表又让按3个点交,是我填错了吗?帮我看下
,老师,您好,我是个体开花店的,第一季度共开普票78452.05元,去税局代开了一张专票5613.86元,两个金额都是不含税的金额。那么我申报的增值税是什么问题呢?出现负数。帮我看下哪里错了?
老师我一个个体工商户上季度开普票1个点开了89700.专票开了19801.98不含税销售额,下图一我填报的表格,图二是我申报完成后提示我信息有误,帮我看看是我报表填错了吗?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借原材料-暂估款,贷应付账款。 然后领料的时候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方就是原材料暂估款 当月结转生产成本原材料到库存商品里。 如果次月没有收到发票,以及如果次月收到发票。两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暂估款呢?
我要做当月收支明细表,一个总表,月初余额,收,支,月末余额。但是有三个账户,还有账户来回互转,金额也不一样,表格怎么显示?互转金额能不能算在收入,支出里?分表要不要显示每笔资金互转转出,转入
老师你好,由于五月份有红冲发票,产生负的销售额,进销存成本结转为负的,怎么在总账做分录,借1405正数80,借5401主营业务成本红字80对么
增值税申报表表4的销售不动产预征缴纳税款的金额是销售额还是税款
老师,目前亚马逊店铺要求的水费费用账单凭证以什么为主呢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缴纳的税款出来了,是三个点的
18行没有填写减免的2%,你去填写上。
减免明细表里边也得填写。
应该减掉的2%是在本期应纳税额减征额18项里填写吗?
好的,我看下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是填减税项目吧?里面怎么填啊
你好,对的,是的,选择1608这一个。
本期发生额,主要填什么?直接天那百分之二吗
你好,1%需要交增值税的销售额乘以2%。
就是减免的百分之二填上去吗?那第四项呢
本期发生额和实际抵扣金额里面都要填写。
老师帮我看下附加税表也显示错误
这个附加税应该是零才对。
你重新保存主表,然后再打开附表二。
这个税是223.82开票的时候已经交了,在填增值税附表时,城市维护建设税后面的增值税税额是不是填0?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没有缴纳,这个需要填写吗?填实际缴纳的百分之一的增值税税额吧?
季度销售额30万,可以免地方教育,教育附加不需要交。
我的超过了30万季度开了63万这个需要交了吧?
到的需要缴纳的,你看一下计税依据,能自己填写吧。
附加税表里可以填,而且填0不成功,自动变回增值税税额了
不行,你这个地方教育教育附加需要填写,不应该填写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