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只要有发票就可以的

租赁勾机再转租出去,挣中间差价,请问租入时付的款项应该在哪个科目里记,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还有就是成本结转是否要按收入比例来结转,之前付的款项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里了,这样可以吗?有时候有收入了,但是不一定付成本款,要怎么暂估成本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行业特殊,比如做1月的账,我们收到的成本票和我们开出去的票大部分都没有收款和付款,但是我做帐就直接按照是哪个月开的票直接做收入和成本可以吗?比如我1月给客户开票,但是客户没有付款,但是因为1月开票了,我直接做成收入,然后1月收到了成本票但是我们还没给对方付款,我直接按开票数做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企业一个有3个项目,其中C项目目前没有收入,只是付了预付款,供应商没有给我们开票,我可以暂估C项目的成本吗?金额可以比预付款多吗?但是如果我这样操作了,我本月的成本就比收入高,但是本年累计数是收入高于成本的?这个我要如果解释呢?
老师您好,我们一共有三个项目A BC,本月开票收入是AB 我能暂估C项目的成本吗?C项目已经付了预付款,C的成本票在7、8月份回来,C的收入票也是在7、8月份 为了第二季度少交点所得税,这样不对应可以吗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老师 发票有的在7月份回,有的在8月份回,但是C项目没有收入,我这样暂估成本,如果问我,我怎么解释呢?
而且我本月的成本比收入多,也没有关系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没有关系
好的老师 因为我们是分公司,总公司的财务领导为了上市 ,怕她说没有收入怎么就这样暂估,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我们就为了能少交点所得税
收入和成本是对应的 有收入才有成本
是的老师 但是这个项目的收入还没有收到 也没有开票 在后面的月份会开票 我们只付了供应商预付款 想暂估成本少交点所得税
那你汇算清缴之前要来发票才可以
发票可以要来的老师
就是不知道领导问我 我怎么跟她解释
就说为了少交所得税
好的谢谢老师帮助
那老师 我本月成本比收入多也没有关系吗?
你没做收入吗 收入和成本要对应的
一共ABC三个项目 6月收到的AB的开票收入 C还没有开票 没有确定收入 那这个收入也需要暂估吗?
同学你好 收入不用暂估
所以老师我收入是A B项目的收入 成本暂估C项目 导致我本月成本高于收入 但是我本年累计是收入高于成本的
只能成本暂估 收入不能暂估
好的谢谢老师 那我本月成本高于收入没事 1-6月累计数是收入高于成本的只是6月份成本高于收入
我的意思是成本和收入是对应的 如果你是一一对应的并且是亏损的就可以
老师没有理解这个项目的收入还在7月份或者8月份有 我是为了少交所得税 把这个项目的成本暂估到6月,这个叫对应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叫对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