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 是2季度有开无票收入 和开票收入 ; 你是7月去红冲是吗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有无票收入,那么申报增值税时,无票收入填写哪栏?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经申报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又要开票,请问怎么申报冲回上季度的未开票收
老师你好 小规模 上个季度申报了无票收入 这个季度开票的 申报表里面没有无票收入的填写 这要怎么申报呢?
老师,小规模上季度有无票收入,申报时把有票无票一起申报,但这个月冲回开票,怎么填报
老师请问下,我们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增值税申报表上申报了无票收入,但我们第三季度又开了票给对方,我们没有冲无票收入,在这个月申报第四季度时我冲开票收入,要不要把第三季度开的那张发票要不要加在无票收入里面红冲?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帐上可以,但小规模里没有那栏
求在哪里申报
你好; 你在普票栏次一起; 你超过2季度 30万没有; 你是否有开专票出去; 都是普票和无票收入哇
普票,才5ooo多
那就是在10栏次 一起 ;来报;
那就是0了
这月就一笔
是的、 在10栏次去报; 你2季度 就是一正一负数 金额吗; 实际是0 吗
对的,提示比对异常的
你好; 你看看 是提示两个字还是强制两个字; 截图来看看提示
唉,不是自己的原因,要找专管员
你好; 那你联系专管员处理或者是去大厅报; 如果强制的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