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账上红冲就可以了,之前的分录不变,金额负数,然后再做发票的,你申报的时候,你得去税务局申报了,因为自己申报不了,如果是3%普通发票的,你的销售额季度45万以内的,在第十栏里面填写,超过的全额在12里面填写,然后去填写减免明细表。

小规模第三季度未开票收入已经申报缴税了,第四季度又补开发票该如何填报?
小规模上季度申报了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补开了发票,要怎么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经申报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又要开票,请问怎么申报冲回上季度的未开票收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申报了,填写的小规模纳税申报表的第10行,下个月针对这部分销售收入又开票了,开的专票,那下个季度申报的时候在第2行填写,但是上个季度已经申报了这部分税,怎么能将上个季度的扣减呢?能在第10行填写负数冲掉上个季度的这部分税额吗?
上季度企业未超过季度30万,未开票收入已经社保了,当季度把上季度一笔未开票收入开了票,那当季度的增值税要怎么申报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没有超过45万,要怎么申报?
10蓝填写 自己计算当月的销售额 正数加负数
关键是申报那里不知道怎么搞?先在帐上红冲上季度报的无票收入,这个季度正常开票做分录对吧?那申报那里怎么报呢?
你好,你同学你没有听懂是不是,比如你之前确认的无票收入是100,然后这个月红冲重新开是零,然后你又开了200的发票,直接填写200不就可以了。
但是上个季度已经在税务系统申报了无票收入了,你是说直接把帐面调好,这个季度正常申报就可以了吗?您可以告诉我电话吗?我想电话请教您
对的,是的,不好意思,学堂不允许我们私下交流,只能通过他的平台。
但这样操作,税务收入申报那的数字并没有减少呀!
你好,怎么会没有少你这个月红冲了无票收入100,然后又开了发票100,然后开了一个200的,一共开了300的发票,申报的时候只申报了200。
您是说企业所得税里填报的整个收入还是扣掉了无票收入的对吧!而增值税这边没超过45万所以没关系
你行增值税这么做的, 所得税填写的是年累计一到12月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