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 异地的就要预缴增值税

您好老师我们在北京接了一个小活,主要是做光缆铺设和熔接调试的,这种开票是开成6%信息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还是9%工程服务*工程款,就19880元,金额也不大,这种如果开成9%的票的话备注项目名称,是不是还得在北京预交增值税,如果没有缴纳大数据筛查出来是有问题的是吗?
您好老师我们在北京干了一个综合布线的小活就不到2万元,是综合布线的对方要开工程服务的发票这还得在北京预交增值税吗?开票时备注项目名称和项目地址?我们公司是河南的
我们是个建筑劳务公司,之前接了一个工程,还没有动工产生了一些前期费用,但是甲方就毁约不做了,现在甲方表示赔偿支付一些前期费用,叫我们开28万的劳务票。这种情况下,开票还需要到项目所在地预缴税款吗?票面上需要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地址吗?直接开票不预缴,就在机构所在地交税行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桩工程(提供3%的增值税专票),2022年12月21日万工结算的。但是我们发票还有124万未开,我们公司于2023年3月强制升入一般纳税人。 我想问几个问题? 1:现在我们可以开多少税率的发票呢?现在我们一般纳税人是9%的税率了,建筑服务。 2:这个分包项目地还有涉及到跨市级,又该怎么预交增值税呢?需要预交增值税吗? 3:我们这个现在可以按照简易计征啦开具发票吗?
老师,我们是高压线设计行业,老板能拿到工程含设计的活,我们目前没有资质也不敢工程,只做设计,所以就找了A公司运作项目,也就是挂靠,设计部分用A公司和我们公司签合同,我们给A公司干工程部分他们需要给我们居间费。这块老板也想签到合同里,这样就导致利润过大,问了老师加我们自己考虑,想着设计就是设计,居间费这块我们另外成立一个咨询公司,开“工程居间费:发票内容可开具 “工程居间服务费”发票给A公司,把利润分散开。但是问题又来了,咨询公司也没有成本,直接交税吗?分散利润的好处在哪呢?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就2万块钱还这么麻烦?
对的 只要是异地的就要预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