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付账款当时是借方余额还是贷方的?

老师您好,我们刚从亿信达转过来一家汽车售后维修店,转让费是20.3万,有已经开票给上汽公司的三包服务费5.6万,还有14.7万没有开发票,需要我们开给上汽公司开发票,这20.3万上汽公司都会转给我们,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用现金支付给了亿信达服务商。我们在给上汽开发票的时候也不能算是我们的收入,我该怎么写分录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刚从亿信达转过来一家汽车售后维修店,转让费是20.3万,有已经开票给上汽公司的三包服务费5.6万,还有14.7万没有开发票,需要我们开给上汽公司开发票,这20.3万上汽公司都会转给我们,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用现金支付给了亿信达服务商。我们在给上汽开发票的时候也不能算是我们的收入,我该怎么写分录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刚从亿信达转过来一家汽车售后维修店,转让费是20.3万,有已经开票给上汽公司的三包服务费5.6万,还有14.7万没有开发票,需要我们开给上汽公司开发票,这20.3万上汽公司都会转给我们,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用现金支付给了亿信达服务商。我们在给上汽开发票的时候也不能算是我们的收入,我该怎么写分录呢?谢谢
老师,我们把20万元借款给B公司,然后让B公司帮我们代付货款(跨行转账要扣手续费,B公司代为转账就不用手续费)当时分录凭证一借:其他应收-B公司,贷:银行;二:借:应付账款;贷:其他应付款B;现在老板说弄错了,那20万货款里面其中有10万是我们公司的产品保证金,余下10万元是代B公司支付的产品保证金,老师我应该怎么调整分录啊
老师,我们房租总额是100万,在今年分别7 8 9 10月付清,付款的时候:借:预付账款——物业公司。贷:存款。摊销的时候:借:成本房租,贷:预付——物业公司,然后物业公司在12月给我们把房租发票开了过来,但是我已经在7月份就已经摊销了预付,目前发票我们收到了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老师?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法人在当地租房自住报销,入管理费用,但是没发票,这笔费用可以按月摊销吗
一个公司有多个银行账户,打款有什么讲究没有
郭老师,现在像铝制品,一个小配件,我要开金属制品,还是有色金属制品,类目怎么选
贷方余额。
你好,这个是你单位欠了人家的钱,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支付就可以的,你当时10万的收入做了成本做了吗?
以前公司确定了10万收入,成本就是人员履行义务,现在是我们履行义务。 现在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弄了。
做了10万的收入成本做了没有?
以前的没有做。 我现在做成本吗?
但是这个是以前年度的吗?如果是的话,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账款,它不又增加了,你当时这个应付账款是不是已经做了成本, 他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然后你正好这个月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帐套不连贯,当时接过来重新建的账,把这部分放应付账款了。 现在履行完了不知道怎么做了?
这个是以前年度的还是当年的?
当年的啊。我们4月份接手的,收入是10万是3月份他们已经确定了收入了。义务需要我们开履行,也就是成本是我们来履行的。
你好,现在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贷银行 剩余借应付帐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付账款余额没有变啊,我以前余额在应付账款的贷方?
你好,现在给你增加了成本,之前你们是不是不是没有做你这个期初余额的应付账款有问题啊,不应该做,你没有做成本,为什么要挂着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