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材料盘盈账务处理 查明原因前的会计分录: 借:原材料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查明原因后的会计分录: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管理费用 2. 原材料盘亏账务处理 1、查明原因前的会计分录: 借:待处理财产损益 ,贷原材料 然后,借其他应收款/营业外支出等 贷 待处理财产损益

老师好,单位想重新建账,对原材料进行重新盘点,后续又收到很多原材料的进项发票,但是在已盘点的材料里,有些进项发票上的原材料就没有了,请问该怎么做能把帐建好。谢谢老师
仓库里的原材料做废品处理,直接做盘亏处理和设废品仓转入废品仓有区别吗?那个好账务处理一样吗
老师,工业制造业,年终盘点车间固定资产,原材料,存货,账务的话,需要根据盘点的结果来做盘盈,盘亏处理吗?
老师好,新的财务软件,盘完了原材料,包材,和成品以后,想建账,接下来需要做的是什么呢? 谢谢
老师好,盘盈和盘亏的原材料应该做什么样的帐务处理,谢谢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算材料耗用正常算,跟这个没关系吧
你好!如果是正常消耗,就不算盘亏了
那多出来的呢,上个月没盘点出来,这个月盘出来了,那这样的金额也正常倒挤的方式算耗用是吗
或者说上个月盘出来数量是500,这个月盘出来是600,这都不影响正常算耗用吧
你好!是的,这个跟正常耗用没关系
老师,库存商品和主营业务成本金额要保持一致吗
你好1这个不用保持一致
主营业务成本=产成品销售数量*销售单价还是成本单价呢
是这样计算主营业务成本吗
你好!乘以成本单价
成本单价用单价的平均值吗
你好!看你用什么成本结算方式
我们是销售玻璃的,进玻璃原片(就是整块玻璃)按客户的尺寸切割,然后钢化,再磨边贴膜打孔等一系列操作,然后再给客户发走,像这样的情况用什么结算方式好
你好!你的玻璃原片和加工的人工,制造费用做成本就好
那这样算,行政管理部门的工资和费用呢,不算进去吗,这料工费只是车间的
你好!这些是管理费用的了
但是管理费用不在产品成本里面吗,不是应该所有的费用都在成本里吗
你好!不在成本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