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6月份未开票收入怎么写的分录? 对不起 点快了 没看见是向邹老师提问 抱歉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6月所属期申报了未开票收入,在7月开出了发票,分别怎么做账务处理呀?我咨询了几个老师,都感觉有疑惑,麻烦指点迷津,谢谢
邹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6月所属期申报了未开票收入,在7月开出了发票,分别怎么做账务处理呀?我咨询了几个老师,都感觉有疑惑,麻烦指点迷津,谢谢
老师您好,麻烦咨询一下,我们是一家咨询服务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目前一个项目收到了一些预付款,发票还没开给对方,月底做账我需要确定收入,该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公司(一般纳税人),工程已完成,未收到工程款所以发票未开具给对方,2023年3月因工程已完工,按无票收入100万申报增值税了,10月份时收到工程款100万,并把发票开给对方了,10月份开具的100万发票就是3月份申报无票收入的100万,3月无票收入申报的怎么做会计分录和10月份开具发票时怎么做会计分录?是不是10月份要一笔开具发票正数分,再做一笔冲字分录,麻烦老师细看分录指导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2025.4月出售了公司的车辆16万但是没有开具发票,2025年6月更正了2024.4月的增值税申报表,并补缴了16万的增值税,7月才开具了16万的发票,8月申报的时候会在未开票收入冲红这16万的发票,那这次账务处理怎么做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没事老师,您也可以帮我解答,6月我这样做的分录
7月份开票的金额跟六月未开票收入金额没有差异吧?
没有差异的老师
先红冲未开票收入 借 应收账款 借方红字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贷方红字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方红字
然后根据开具的发票写分录 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您帮我看看我在账套做的分录对不对,我还需要补做一笔蓝字分录吗?
没有金额差异 您这样做分录可以的 不需要补了 把未开票收入红冲掉 增加了工程结算收入一般计税9%
红冲的时候不用红冲成本吗?只需要红冲应收账款,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这三项吗?我不能理解为啥不红冲成本?而且开出发票做正常分录的时候为啥又不结转成本?
因为成本金额没有差异 所以不需要红冲 其实您红冲对当月没有任何影响 因为金额是一样的 就是体现一下红冲的过程而已
老师,你帮我再好好看看我重新做的三笔分录有没有问题,谢谢啦
没有问题的哈 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