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该做以下分录。 借:库存商品1500 贷:银行存款1500 借:银行存款13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3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500 贷:库存商品1500

一个库存商品的账面余额是240,计提跌价60,现在200将其卖出去。我做分录,销售时是借银行存款226贷主营业务收入200,销项税额26。然后结转成本,我就奇怪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这里,我是写240呢?还是180呢?不明白。
民间非营利组织,从a公司采购了价值20万的计算机服务器,已经收到a公司发票,用来卖给c公司,没有库存商品这个科目,这个东西是要卖出去的,有存货这个科目,借存货20万贷银行存款,那在卖出去,借银行存款贷商品销售收入,结转成本在做分录,借业务活动成本,贷存货,审计来查是合规的是不?
老师,请问一下,2022年多结转了成本100元,这个月发现了,我们去修改了2022年汇算清缴表。多结转朵朵成本是2022年的库存,在2023年才把销售确实收入。收入是200, 请问一下:2023年我如何做账呢 借:库存商品100 贷:主营业务成本100 借:银行存款200 贷:主营收入200 借:主营成本100 贷:库存商品1000 这样对吗
我1500块买了电脑 1300卖出去亏了200 借:库存商品1500 贷:银行存款 1500 卖出去是 借:银行存款 13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300 借:主营业务成本 1300 贷:库存商品 1300 借:存货跌价准备 200 贷:库存商品 200 借:资产减值损失 200 贷:存货掉价准备 200 这分录是对的吗
我1500块买了电脑 1300卖出去亏了200 借:库存商品1500 贷:银行存款 1500 卖出去是 借:银行存款 13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300 借:主营业务成本 1300 贷:库存商品 1300 借:存货跌价准备 200 贷:库存商品 200 借:资产减值损失 200 贷:存货掉价准备 200 这分录是对的吗 你好你说的子你确定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