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结转成本 的分录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180 ,存货跌价准备 60, 贷:库存商品 240

一个库存商品的账面余额是240,计提跌价60,现在200将其卖出去。我做分录,销售时是借银行存款226贷主营业务收入200,销项税额26。然后结转成本,我就奇怪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这里,我是写240呢?还是180呢?不明白。
老师你好,在学库存商品的售价金额法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这个题目如果展开写分录是不是这样?最终计算出的商品进销差价192和一开始分录中算出来的商品进销差价250不一致,是不是我分录写错了?麻烦老师看看。我的分录如下: 老师你好,这个题目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写阿? 1.本月购入时 借:库存商品 750(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65 (进货成本500*13%) 贷:银行存款 565 实际成本 (500+65) 商品进销差价 250 2.确认本月销售收入 借:银行存款 678 贷:主营业务收入 600 (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78 同时结转成本 (按售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600 贷:库存商品600 商品进销差价率=(250-180)+(750-500)/250+750 然后*100%=32% 已售商品分摊进销差价=600*32%=192 月末库存商品成本=180+500-(600-192)=272
销售商品的时候附带同类型商品为赠品如何做会计分录,月底如何结转? 比如A商家向购买 100包饼干 每包售价为10元 成本价位9元 然后赠送了他10包糖果 糖果售价5元 成本价4元(客户是赊销),我做的是内账,无需交税 借:应收账款 1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0 借:销售费用 500 贷:库存商品 500 借:应收账款 1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0 借:销售费用 400 贷:库存商品 400 销售费用到底要写售价还是成本价呢?一笔业务做2张几张凭证,还是做一张?如何做
我21年度的成本大于收入,于是我在22年度汇算清缴的纳税调整表中调增了一笔。并在22年凭证里做了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这样我的库存商品多了一笔余额,于是我就做了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一销项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并结转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但这么做完我发现总体成本还是大于收入[捂脸]
我21年度的成本大于收入,于是我在22年度汇算清缴的纳税调整表中调增了一笔。并在22年凭证里做了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这样我的库存商品多了一笔余额,于是我就做了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一销项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并结转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但这么做完我发现总体成本还是大于收入[捂脸]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所以,我的成本最后也只是180?那么我不考虑其他,最后的利润是20,对吗?是这样理解吗?
你好,这里的利润是负数(—40)啊,因为还需要考虑 资产减值损失 60
如果说是问影响利润总额呢?那他是多少?
你好,问影响利润总额,金额是40(是考虑了 资产减值损失之后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