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 建的时候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建好之后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公司自己出资建了一个光伏电站,怎样做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是光伏安装企业,我们总公司在济南,在下县分公司建立了很多电站,每个电站一个公司,那我们前期建立项目电站花费的所有费用,都是总公司出,员工的差旅费都是计入总公司,但是实际上都是分公司下的项目的费用,现在应该怎么做呢?
之前已经确认了收入但没开票,现在开出发票账务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做(建安行业的)
公司自建了一个光伏电站,怎么入账,现在建好了开始发电了,之前没有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是光伏发电的。之前建光伏电站剩余的光伏组件按购入价销售给另一家公司。是借,应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吗?原来购入的时候借,原材料。现在销售,这个要怎么转出,成本怎么确认?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金额怎么确定呢?
建的时候没有做账务处理
按照实际建的过程中支出金额,这个需要台账的
买材料就是公账付的钱,像人工那些都是老板自己付的钱
怎么样的台账,有木有模板
买材料就是公账付的钱,像人工那些都是老板自己付的钱 这个要登记实际为工程支付的
你好,学员,这个最好是按照每一笔的支付,做账,最终累计的支出就是固定资产的
要按照实际支付的确定固定资产的金额是吧
要按照实际支付的确定固定资产的金额是吧 是的
就是实际为电站的支出的
那我这个很多费用没有走公账
那我这个很多费用没有走公账 没有走公账,建议要补
应该补不了,已经支付了
老板个人出资的吗,学员
以公司的名义申报的,比如人工就没有走公账
材料也有一部分没有走公账
以公司的名义申报的,比如人工就没有走公账 建议加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