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这个分录是没问题的,你用应付职工薪酬代替吗

老师,你帮我看一下,我分录对不对,购买12瓶茅台酒,入库单,借,库存商品,17988,贷,银行存款17988,本月出库10瓶,出库单,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4990,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14990,年会聚餐完毕,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14990,贷,库存商品,有两瓶本月对外招待,出库,出库单,借,管理费用,招待费2998,贷,库存商品2998。老师这是对于购买酒分别使用不同方向的分录。第二个问题,我有点疑问,是不是所有只要涉及到福利费都要先计提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餐厅员工购买的食材。出入库及走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如何走。我现在分录:入库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出库 借:管理费用 贷:原材料
老师,餐厅员工购买的食材。出入库及走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如何走。我现在分录:入库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出库 借:管理费用 贷:原材料 老师我想用应付职工薪酬薪酬科目,得用在哪里,还有我做的分录有问题吗?我公司现在是以餐厅作为一个会计单位来核算的
我做内账, 购买原材料是先付后收票,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票了就是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领用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比如我采购了不同的东西,可以一次性做吗?) 完工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对吧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是工业企业嘛,就是有车间员工的工资,我生产一个东西,我计提工资的时候,已经是借:…… 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我库存商品结转的时候,还要算车间员工工资吗?
用会计软件做公司的内账!公司的一切收支都要入账!员工饭堂的费用!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还是:借 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有哪些费用是规定要用应付职工薪酬归集的!为什么一定要用这个科目归集!谢谢!
对,分录运用问题,我不会。就是如何做是正确的,只要正确就可以。
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