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你要联系银行处理,利润也要转到账户里

老师经常会说到一个,股权架构的问题纳税筹划。老板先设立了一个公司,然后这个公司在投资到另外一个公司,比如说甲企业有40%的股份,那么每年从这个公司获得的股息是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这样也免去了一个个人所得税,现在问题是老板现在要把自己这个全资子公司里,比如说就是炒股的钱最终不是都要到自己的个人账户吗,这个时候把这部分比如说鼓励或者是股息打到自己的账户上,这个地方还是会涉及到20%的个人所得税吧?那这边的所谓税收筹划的意思是,少掉一个环节的征税是吗?我还是没有太理得清楚,希望老师帮我讲解一下
老师,我将要去一个刚开办的公司上班,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环保社保的。 我有几个疑问,1,环保销售企业在税收上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2,3月6日刚注册的企业,我去那里上班,除了期初都是0,我过去的的工作计划是不是先盘点固定资产,查一下筹建期间的相关费用计入管理费用,200万的认缴出资额怎么做账? 除了这些,还有没有其它要注意的? 一般纳税人在开办的时候是不是就要开一个公司的基本账户? 是不是在税局税盘纸质发票,电子版发票都有要求领取?
老师公司老板去世了,银行账号也是久悬账户了,营业执照早就过期了,然后要注销税务局说要把资产视同销售处理掉,那这个除了缴纳增值税,那利润咋取出,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早上好。23年8月新成立的公司A,注册资金500万还未到账。 1.营业执照有发下来,是不是要交权利证照的印花税5元,由于A公司核定的印花税是季度缴纳(税种:印花税-营业账簿),权利证照这个在电子税务局上是没有核定的,那只能去税局买票贴花了吗? 2.等实际收到公司注册资金,再按照万分之5交印花税吧 3.现在新公司A收到大股东公司的资金3万,银行转账未注明用途,我现在应该是挂"其他应付款"吧。然后新公司A又把这笔款银行转账转给了法人,我挂在"其他应收款",是吧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有好几家公司,财务就我一个人,加上这个月注册的2家影视公司,共6家公司。前几天影视公司老板让我给另一家同行业的开票17万,他们好像是没有按期申报纳税被税务机关拉进走逃失联的黑名单了,税务异常虽然处理了都是黑名单还没放出来,所以1分都开不了,说那边财务不用了要我来处理,所以我现在相当于在透过我们老板和专管员在处理这个事情,电子税务局密码给我了,然后又发给我一张购进影视制作的票21万,其他的所有都没有,我想问下这家公司我应该接吗?如果接,要做好哪些交接?另外加上这家就有3家影视传媒公司,请问做账和报税有区别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我后续要注销掉,现在就是存货一百多万,买了七万这个利润要取出咋处理,法人已经不在了相当于利润分配咋处理,还有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同学,这个利润是计入未分配利润,你要分配给法人是要交个税的
法人去世了,相当于他个人账号也没有了,那我这个咋处理
不然这笔钱留在里面税务局也不会给我清税证明就销户不了
同学,这个有继承人呀,要向银行提供证明
走公司别的股东分红可以吗
你分给其他股东,也可以,那就是两个股东自己处理了
嗯,谢谢老师
好的呢同学祝你生活愉快